這幾天大家就已經講好放假要做什麼好了,
然而我又安排了放假的人星期六的行程表(啥!行程表?!)對!沒錯~


星期六那天,因為鳳榮就我、丫穎、俊民兄放假,
所以也安排了白天要去和春看電影、晚上要去吃麻辣火鍋的計劃,
也因為佳憲和豬慈對「鮮胎活剝」也很有興趣,所以本來下午才要出門
去看電影的行程,改成在一早十點的場次了。

買了早餐後進場第一部就是「鮮胎活剝」再來就是「凶鱷」。
雖然想也知道凶鱷的劇情應該和以往的大同小異,但是第一部就真的噁爛到
前晚失眠又一早起床,沒睡好的我,腦袋還呈現昏迷狀態,
在場的我們差點沒把早餐吃的食物都吐出來咧!



好笑的是,在中場休息跟俊民兄聊天時,
咱們俊民兄還突然冒出一句「剛才那部不是凶鱷嗎?!」
「拜託~之所以叫凶鱷,就是有鱷魚嘛!請問你剛才哪裡看到鱷魚了.........」
我實在佩服他看電影的用心吶~

這樣就算了,在下一部凶鱷要開始播演時,
因為會出現廣告畫面,此時咱們俊民兄又講了一句令我傻眼的話....

「凶鱷是卡通片哦?!」俊民兄竟然用非常訝異的口氣問著我....
「..................................」你別鬧了吧!傳給你網站都沒在看逆~昏倒了我

此時我和豬慈早就笑到不行了,俊民兄的音量還小到連坐在第4位的佳憲
都聽的到他說的話,那可想而知,附近的人應該也笑死了吧(新天兵~)



因為太早出門了,所以下午大家就回家避暑的避暑、上班的上班。



傍晚的電影場次時間到了,所以我和丫穎又在晚上七點去和春看電影,
先帶丫穎去熱河街吃湯包,上次要帶他去結果沒開,吃完再去看電影。
「黑暗騎士」「瓦力」雖然瓦力在電腦裡已經看過了,不過因為真的很好笑
所以既然電影有上映就順便看囉!


看完兩部電影的時間是晚上23點20分,剛好可以騎車到處晃晃等其它人
晚上12點時,果然啦!比較守時的還是一樣這幾個~

我、丫穎、俊民、豬慈、媽媽就先到店裡了,當然就先開動囉!
至於其它人也沒有很晚來啦!大約12個人左右開心的吃著麻辣火鍋,
吃完回到家都2點多了,妹還說有看到我坐在窗戶邊,但因為不確定是我,
而且又想說那麼晚了我怎麼可能還在吃麻辣鍋,所以就沒有打給我了,笨!



七賢路「橋頭」還滿好吃的!要去記得先訂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