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茫茫然的過了一天,跟之前上班時的心情不同了。




照片是10/24拍的...才隔了兩天...心情卻大不同...


不喜歡~不喜歡這樣悶悶不樂的工作心情,不喜歡那樣沒衝勁的工作態度,
更不喜歡大家算計著自己不能被佔了多少便宜,不能吃了多少的虧的伙伴,
不知道~已經不一樣了,就算不是完全不同,但總是也起了變化不是嗎?!
這樣的上班環境足以讓我窒息,問題一天沒解決,心裡就一天不爽快。


今天,我的笑容哪裡去了?!
今天,搞笑的我到哪去了?!
背對著他人的我,好累....好沉重。


算了算了!煩死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咱們可愛的豬慈妹妹,還特地外送食物給我們吃。
每次看到地瓜,我總會想到,很多人都說吃地瓜會放屁.........
但是,老實說,我吃地瓜一向不放屁,放屁總在不吃地瓜時......
好奇怪~不止個性毛的奇怪、脾氣古里古外,連放屁都要跟別人不同.....



今天很不錯還帶水壺去上班,而且喝了至少有2500CC的水....
沒辦法啦!醫生說的話~要聽!要聽!要聽啦~

今天吃了好多食物哦!
出門前吃了老頭子煮的飯菜、一個藍莓麵包飽到一個不行去上班,
下午期間又吃了豬慈帶來的食物,甘梅地瓜再加上水~

回家時又吃了一條「三聚氰胺」的孔雀餅乾,一個虎皮蛋糕.......

其實這些東西平常是冰山的一角,但不知道是因為喝了水的關係還怎樣,
就覺得今天的肚子飽到一個不像話,肚子越來越大了......要生了......



今天出門忘了帶鑰匙,還好老頭子在家,不然就要流浪街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