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很開心,因為同事之間的默契是越來越好了,
從工作中找樂趣、從工作中與同事間培養默契與感情,這是好現象!


會成大器的人,就是會把別人給他的指教和建議聽進去,
而不是一再的自己悶著不高興、一再的我行我素、一再的指責別人管閒事。

對我而言,工作環境固然重要,但是同事間的感情和互動也很重要,
雖然是環境在選我,而不是我選環境,但如果同事間處的不融洽,
那就比什麼都還來的不如意,因為我,一點也不適合當個悶葫蘆。

今天巨嬰休假,大家開開心心的工作著,所以今天上起班來也默契十足,
最近F妹終於在工作上有進到該有的狀況,雖然上班期間也是一副不正經、
忘東忘西、傻乎乎的被蒼穎、斑馬憲、賤佑欺負,但至少她一天天的在進步
跟同事間的互動和默契,和我們一起上班都沒負錢錢了,不錯不錯!

這才發現原來F妹上班也是帶給其它人樂趣,因為蒼穎、斑馬憲、賤佑都會
鬧她、欺負她、逗她,也因為她,讓我在不想安靜煩惱其它事情時得到了
短暫的解脫。




哦!對了,為什麼她叫F呢!?
顧名思義就是................因為她胸部的罩杯是F啦!!!很屌厚!國寶吶~


F妹這陣子上班期間變得比較黏我,她小我好幾歲,簡直是小38一個,
再加上我也會帶著她做事情,也會聊工作中的事,我想,同班3個女生裡
她也和我比較有話聊吧!畢竟,彼此間個性和想法如果達到共識,
就可以從中培養感情,我想,F妹也是這麼認為吧!

F妹今天提早7點下班,幫其它人買了晚餐,在公司待了一會才回家,
今天上班時間飛快一下子就到了下班時間,只要有F一起下班,那晚下班
時間就會拖的特別晚,因為她總是3388不正經,於是大家也沒能快速
的完成手邊的工作。









回家時忘記帶鑰匙........

還好老頭子在樓下看電視,不然我就要唱「流浪的小孩」了。





只不過老頭子看到我第一句話竟然是......



「妳今天怎麼那麼早下班?!」




老爹丫....其實11點30分到家也算正常而已好嗎= =川



偶爾快12點才回到家是不得已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