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晚上,好不平靜,心情....還有我的思緒。
一旦想不出來該用文字如何表達出內心的心情時,
此刻,可想而知,我的內心有多麼的無助、多麼的........徬惶...



今晚,我什麼話也說不出,
只能用無助的雙手敲打鍵盤上的鈕來表達我心中的徬惶。





什麼都不知道了、什麼都忘了、
什麼都耐不住了,包括了我的眼淚.....




螢幕前的我,忍了好久的眼淚,始終不願讓它掉下來,
我不懂,連自己都不懂自己了,別人又如何能懂我?!




我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還要如此辛苦的壓抑真實的心情?!




忍了好久,
當第一滴眼淚從臉上滑落下來時,
情緒已經無法控制,所有的淚水在此刻奪眶而出....
好多好多的不安、焦慮、煩惱瞬間已被眼淚淹沒。




於是,
這一晚,我哭了兩回.......





這個人,
不像我.........不是我。







如果真心付出是一種罪

我懷疑除了自己我還能相信誰

如果失去真愛人們都無所謂

那麼我又哪來那麼多傷悲



如果真心付出是一種罪

我懷疑除了自己我還能相信誰

如果失去真愛人們都無所謂

那麼我的心情又有誰能體會






整理了心情、收拾起眼淚還有雜亂不堪的思緒,
關閉了我發洩情緒唯一的出口,頓時間,我不知道身邊還剩下什麼,
背負沉重的壓力,讓我的心變的好孤單、好寂寞,
無助的像個找不到回家之路的小孩。








哭過的眼睛.................






活像兩顆大核桃.............




整理了心情、還有雜亂不堪的思緒,
明天太陽依然會升起,面具依然要掛在臉上,
惡性循環的日子................何時才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