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放假,但是,對於已經沒有所謂「生理時鐘」的我,
不管多幾點睡覺,總是在中午11點左右就起床了,
可惡的是不管累不累,每天睡覺一定會做夢的我,無論睡多久還是很累。
這陣子做夢總是不斷的夢到跟日常生活中所煩惱的人事物有關,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始終相信這句話,無奈人無法控制自己不做夢



今天的心情更加振奮了不少,因為,今天終於又完成了解決煩惱的一小部份
雖然最後一部份也緊迫在前,但是,隨著心中的石頭越來越小,心情自然就
更輕鬆,等重要的事情先解決完以後,接著就要開始還人情債了。



下午和豬慈去屏東買完冰以後,繞到里港吃豬腳,
可惜沒有賣麵線,不然我也可以叫一碗豬腳麵線來去個霉運先,
在開車的同時,雖然一路上和豬慈聊天,但是,越接近里港這個地方,
感覺自己的專注力已經不是在聊天了,雖然耳朵和嘴巴忙著聊天,
但腦海裡、心裡............浮現的卻是.....那樣的心情很複雜也很空洞,
雖然沒有再次前往讓我難過的地方,但是,就離那地方不遠的我,
望著眼前畫面一樣的地方,一樣的環境.........無奈人事已非,人去樓空。



今天晚上和一群同事們約好了要去LAMP發洩一下,
在出發前也約了安咕把另一部份款項給他,見面時小聊了一下,
彼此沒有聊太多關於「那件」讓我難過的事,因為安咕也知道我到現在
對於「那件事」的發生依然難過著,而我也只能頻頻的對安咕道謝,
謝謝他諒解我沒辦法將事情一次完成解決,但最後的部份我一定會盡快。




整理心情後,時間又來到了晚上7點左右,豬慈先到家裡閒聊等出發時間到,
8點40分時就出門去和大家會合,今天的「一掛」很嚇人,
光是同事人數就將近20人,如果再加上另外約來的朋友,25人跑不掉。

一群「老灰仔」想必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太壓抑了吧,到了LAMP後
每個人簡直是「瘋狂」到令我傻眼,瘋的瘋、醉的醉、脫的脫、吐的吐。


最令我傻眼的就是才剛入店喝沒幾杯,我們家俊民兄就跟妞大玩脫衣舞了,
而丫桂妹妹才喝沒幾杯就吐哩,因為她生日啦所以就和大家都敬一下,
我想是因為喝太快了才會吐了吧~

還有我們家的斑馬憲,光是那件衣服就很忙的穿脫穿脫至少有10來次吧!
脫到連身上的領帶都不知道飛哪裡去了,還有F妹真的是一喝就難控制。
我和豬慈是跳得全身痠,而我也猛流汗,汗還是用滴的咧~實在是.....
可憐的蒼穎則是被F妹的酒弄濕了鞋子,所以心情丫雜的倒頭就睡了,


好久不見可愛的丫浩、親愛的大鼻&金娘炮的出現,看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這個晚上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似乎把平常的壓力都給釋放了,
雖然也有看到很不想看到的人的出現,不過我也只好把它當隱形。

俊民兄竟然還跟我說,以後乾脆一個月讓我辦一次聚會。
雖然計劃吃喝玩樂對我來說沒什麼困難,聽到這種話心裡還有點皮皮挫,
但是第一次去DISCO PUB帶領那麼大一掛還是頭一遭,
在一樓發票給大家頓時感覺自己像極了帶團出遊的.............導遊 = =川


大家玩到半夜快4點就離開了,而嵐妹和丫嘉還不過癮呢~
好啦好啦~~乖~~下次再約大家一起出來玩OK!!





以為昨晚喝茫了以後晚上會好睡一點,只不過貪圖個不要做夢好好睡一覺
沒想到就連喝茫的我也失眠睡不好,竟然還會做夢........
最近不論在夢裡或夢醒後,都讓我好無助....








何時才能







擺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