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大伙去LAMP喝茫回家後,
原本以為可以睡個好覺,沒想到我又失眠了,失眠不說還做夢了...

做夢雖然不是什麼討厭的事,但如果每天睡覺每天都做夢,
在身心需要休息的夜晚腦袋卻又無止盡的做夢,那麼對我來說是「惡夢」。

每當睡醒後不止身累心也空洞,畢竟夢境就是反應生活上的人事物,
而我,一年365天裡,晚上睡覺有不做夢的次數我想不超過10次吧!




在家待到下午4點左右和豬慈出去,先是去了鳳屏找小鬼們聊天,
丫穎他們也和同事們唱完歌去鳳屏找我們,於是我們馬上動身運用這一天。


【嚕嚕穎、斑馬憲、豬慈、我、葡萄佑】

本來葡萄佑今天要上班的,後來又說今天站裡不會忙所以讓他休假,
我們先是陪葡萄佑去買了拖鞋以後,就到他家等他換衣服,
斑馬憲竟然還睡著了,我想是因為前晚太嗨今天又跑去唱歌太累了吧!

接著我們去鼎山夜市「牛小弟」吃雞排,讓他們見識一下什麼叫「雞排」,
真的是厚切不說還有一堆鐵板麵,所以我才說,吃過他們家的以後都吃不慣
別人家的雞排了,吃完大家也飽到不行了。


前往高雄市中心的路上,我帶他們去逛了「中鳳街」。
這裡是高雄最有名辦年貨的一條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餅乾糖果等.....
本來想買捲心酥的,沒想到去了兩次都買不到,老闆說進不到貨,
搞什麼!害我吃不到想吃的,這回又沒不到超失落的啦~


接著我提議到愛河散步,於是我們騎到愛河去,逛逛愛河人行步道上的小販,
他們說沒坐過「愛之船」所以也帶他們坐一趟「愛之船」遊愛河,
讓他們了解一下附近的建築物和設計概念也好,這是我第二次坐,
記得第一次坐好像是2年前了吧!


乘著船吹著風實在有夠涼的,後來我和豬慈買了一隻冰吃,
我們坐在一旁看小販拉糖蔥,本來是一個年輕人在拉,在快要完成時坐在
一旁聊天的師傅起身也幫了「幾手」,坐在一旁的我們竊竊私語的說........
「呃..........有沒有洗手啊?!竟然就這樣「插手」下去了。」



離開愛河要牽車時,葡萄佑問著「接下來要去哪裡?!」
「看你們是想吃還是想逛丫。」對我來說高雄真的沒什麼地方好提議了。
突然冒出一句「吃個東西好了!」斑馬憲的提議有點嚇到大家,因為在夜市
斑馬憲點了一個牛排,葡萄佑還把一些麵分給他吃。以往都是他人問我,
「妳有沒有那麼餓!?」今天換我們問斑馬憲「你很餓嗎?!」

本來想帶他們去吃好吃的餛飩大王,沒想到店家打烊了啦~
後來在「八冰綠」買了飲料,在騎往西子灣的五福路上,斑馬憲就提議要
吃「必勝客」於是我們買了披薩到渡船頭旁的涼椅邊聊天邊吃。





就這樣,大家又渡過了一晚,聊了一天公事私事,
雖然很累,但也心滿意足的各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