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天氣晴又飄些雨。
亂七八糟的天氣再加上同事間丫里不答的鳥毛,讓我整個「起毛雞」很丫雜

今天提早出門和斑馬憲一起陪新東穎去鳥松,把大A夢公仔送到姵文手裡,
在那裡和鳥松同事們談到工作中不愉快的事情,害我火都冒上來了。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好了,出了個讓我頭暈的大太陽而讓我心情丫雜,
還是因為今天一整天下來心情「麥爽」大過於「爽」?!





今天1、2島,遇到一個怪丫伯。
在幫一台柴油加油時,一位丫伯騎著機車往我的方向來然後一直跟我說話,
不過因為靠近路邊又很吵,我根本聽不懂丫伯在說什麼,後來丫伯把車停
在入口處之後就走過來跟我講話,因為丫伯一直操著外省腔調的國語,
再加上站內播放著聽了就麥送的「全國加油站98點GO」根本聽不懂他
在說什麼丫,旁邊的客人似乎也很認真的想幫我聽清楚他想表達什麼,
結果,就隱約聽到............


丫伯:「小姐,妳結婚了沒啊?!」

我:「....................」 柴客「.......................」

丫伯:「我到現在還沒結婚,有一些錢幾間房子,想娶個老婆。」

我:「啊.................」 柴客「.......................」

丫伯:「妳有沒有想要結婚啊?!喜不喜歡小孩啊?!」

我:「啊?!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丫!」這時候裝聽不懂不要回應最好用了

丫伯:「如果妳有考慮要結婚,我可以介紹我自己,妳可以考慮看看。」

我:「丫伯你說什麼,我真的聽不懂吶~」油已經要加好了,趕緊閃人。


那位丫伯還是不死心的笑著一直講,而一旁的柴客早已笑到搖搖頭了,
結完帳柴客發了車要走了,看我要離開丫伯終於也走回停機車的地方牽車,
丫伯騎車離開時,竟然還轉頭回來對我笑...........我的天哪!!別鬧了~







今天我們家可愛的斑馬憲休後半,本來還在想今天晚上吃什麼好的時候,
斑馬憲說他家裡有飯,要幫我和新東穎帶便當,沒想到他回家洗澡完以後
還真的幫我們兩個帶了便當來給我們吃吶,實在揪感心ㄟ........




沒有斑馬憲、葡萄柚、F妹陪上班還真是悶,
尤其是當自己好像在站1234島時的心情真是 shit .......



不能幫上其他人的人竟然上全天,能幫全場的人竟然排休後半,
對於這種排班方式和公平性讓我氣的牙癢癢的,超想大罵 shit ....



今天上班起毛雞還真是給它  shit ....






忍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