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要和新東穎一起去和春看「我的機器人女友」的,
但是因為前一晚又失眠,根本整夜沒好好睡覺不說,隔天一覺醒來我的右眼
竟然爆血絲整個紅到不行,所以就沒去了,還讓新東穎打電話叫不起床。

我承認因為眼睛癢所以我手賤有揉了一下,但沒想到接下來讓我更嚇傻,
因為黑眼球上似乎蓋著一層會隨著我眨眼四處移動的膜,當時我還一直以為
該不會是自己把角膜給揉掉了吧?!嚇死了~

不過角膜如果掉了應該就看不到了吧~~切!!
一邊安慰自己,一邊在心裡直冒汗的想著......嚇死我了!





今天和新東穎吃過丫婆婆的麵後就滿足的去上班了,
上班前買了一些巧克力、牛奶、孔雀捲心酥去公司當點心吃,
因為看它是草莓口味的,所以也忍不住買了,果然很好吃但是太少了不過癮。





今天會員日,真是忙的好丫!
不過車流量如果能再多一點,最好是爆滿,滿到街上去更好= =川







本來是待續的..........
但是因為隔了兩天.......累的不像話
工作中有很多事分享不完......所以還是在這裡完結篇好了=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