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SN裡和豬慈、大立、斑馬憲、原住民一起聊天聊到3點多,
不過原住民提早勞跑啦!沒辦法嘛~聽說是前X在甜蜜蜜嘛!
所以早早就離隊,剩下我們幾個聊的很爽了~~~~‵

除了聊著聊著斑馬憲晉升為我「老婆」之外,豬慈還對大立提出選妃話題,
三個女人中就被刪除一個AA了,剩下兩個豬慈明明叫大立二選一,
卻又說:「如果是XX我不答應哦!」那擺明了就是強迫叫大立選OO嘛!
於是包括我和斑馬憲就在對話中起閧~哈哈~再用些時間和OO相處相處,
我再考慮看要不要做一下幕後推手啦!!

說實在的,如果是AA和XX我自己也很不喜歡,至於為什麼呢?!
因為................................不能講!這是我和豬慈的祕密~噗滋哈哈~





今天一早沒有計劃做什麼事,所以可以多睡一點,
雖然話這麼說,但我真的很少一夜好眠過,也許跟那「搞操煩」的個性有關
凡事什麼都撿起來想、放在心裡想、為這擔心為那擔憂的......

還有........好像也因為會失眠、會作夢,所以我變得不喜歡夜晚、不喜歡睡眠
才會慢慢的一到了夜晚精神好像就特別好,有時候明明累卻也不會想睡覺,
睡眠品質真的是差到一個不行,該怎麼辦才好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哪~





下午和大立去丫婆婆那裡吃麵後就直奔公司了,這幾天太陽真的很大,
明明都秋天了為什麼還搞這種玩戲丫~曬的我暈頭轉向連騎車的力氣都沒了
今天上班不知道為什麼提不起勁來,悶熱的天氣真是讓我投降了.........
買了牛奶還有一些黑糖饅頭去公司當晚餐吃~~



今天上班上到下午五點多時,一直以為晚上六七點了,一看時間才五點多,
奇怪了?!今天時間怎麼過的那麼慢啦!害我都有點沒耐性的跺步了~

今天斑馬憲載他丫公去802看醫生,葡萄佑站洗車、我又是站12、
而F站34,至於大立就是56+代班支援丫,雖然今天上起班來車多時
感覺有些ㄍ一ㄥ,但這種感覺還挺爽的~因為很少有「忙不過來」的機會。
我這麼講原住民應該會很想哭吧~呵呵~


不過晚上斑馬憲就來上班了,還帶了我們的「烏青茶」來讓咱們大伙涼一下
然後我也拿出帶來的黑糖饅頭分給大家吃~突然也想起,大家晚上竟然沒吃
飯吶~因為附近真的也沒什麼好吃的了啦~再說,喝飲料就飽了!


今天很開心的一件事是,遇上了一台說好凌晨要來加5千L柴油的油罐車,
超嗨的啦!也許5千L好像沒很多,但好歹也把我們家的油一下銷掉好多。
聽說光是1千L就要加好久好久了,何況是5千L應該加到天荒地老吧~
雖然不是在我們中班來加,但只要是為了公司業績好什麼時候來都OK啦~



今天下班後斑馬憲提議要去屏東瑞光夜市吃東西打遊戲機,
所以下班我、大立、斑馬憲、葡萄佑不管下班後的累,就真的衝到瑞光去了
去到那裡大家都收的差不多了丫,所以我們就吃火鍋,好貴~又沒什麼料~
吃完連遊戲機都沒得玩了丫~算了!有機會的話再來玩好了~


回到家後發現皮膚過敏,我想應該是火鍋裡的食材或海鮮不是很新鮮
才讓我過敏了吧!不過好在有藥膏,洗完澡後擦了藥膏就好很多了。
最近太晚吃東西讓我的腸胃實在撐不住,本來打算去瑞光時不吃了,
沒想到去到那裡大家說要吃火鍋,不吃似乎很奇怪~吃完又犯毛病,丫雜!







五六放假~星期五要回診看醫生,
一想到大白天要出門看醫生我都先暈了。


今天下班時答應斑馬憲晚上會幫他們送晚餐,
星期六乾脆就打掃家裡好了,說要打掃都沒有,
到時候一定要好好的睡一覺,要出去就等打掃完再出去,
最近要不是接連很早起床、晚上沒睡好,不然就一早就出門了,
整個人都倦怠了起來,整個精神很散漫,非得好好補個眠不可。


五六日F要和她丫嬤去斗六,
上班少了可以欺負的對象其它人應該會很悶。








時間來到凌晨 11/7 4:40...........
你看看~你看看~這怎麼辦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