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豬慈放假,睡醒時和妹還有豬慈一起去吃壽司,
一如往常我們邊吃邊聊天,結果老闆一直插花,害我們也不能好好聊,
還一直說要介紹他兒子給我們認識,實在是讓人很傻眼.............

好幾天沒吃了覺得不賴,前陣子每天幾乎都在吃,因為吃芥末會上癮,
每次明明沒那麼餓,光是一想到芥末的衝勁就忍不住的衝了。



還和妹買了一堆黑糖饅頭,甘梅地瓜、飲料去公司餵那些嗷嗷待哺的傢伙們
晚上還幫他們準備晚餐,因為家裡沒食材擔心只有蛋炒飯太單簿,
還特地跑去超市買了一盒肉絲,炒3人份的飯手還真是痠。

廚房太悶熱這幾天又沒風沒雨的,一度還眼前一片黑暈頭轉向的,
好笑的是炒的滿頭大汗就算了,炒完了才發現肉絲沒放啦~
還是在裝盒時豬慈提醒我才知道的,真的是北七啦~
看他們把飯吃光光就很滿足了,可見...........他們真的很餓!哈~


買了冰回公司繼續吃,本來還想買芋頭菠蘿的,沒想到賣完了啦!很煩吶~

真是厚好多人因為油價關係衝去加油,所以大家忙翻了,
臭臉的臭臉罵的罵,結果還因為巨嬰臨時說不做了,害得我星期六得上班
不過也好啦~我覺得既然沒辦法同心一起共事,多待一天也只是丫雜吧!


弟和小如後來也跑來公司找大立聊天,因為他們玩的是同一款線上遊戲啦
可惡的弟還把我吃不到一半的冰給搶走了,還好意思怪我害他吃很飽......



今天洗車只有斑馬憲一個人,結果他洗到手軟好像洗了2千元左右吧
一直邊做動作邊嚷著說:「我不舉了!」實在有夠北七的~

雖然今天我沒上班,不過也陪他們一起到下班,因為車實在很多,
大立也說:「媽的!好累~好久沒有加那麼多車了~」哈哈哈~








晚上12點左右才回到家,大家說好明天要去吃火烤兩吃,
結果一回到家洗完澡回到電腦前就發現大家都在線上,
幾個人又在MSN上聊到早上快五點才捨得各自解散去睡覺,
這幾天一直都是如此,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捨吶!!!



今天話題多了~~~~~~~~~「表兄弟」



表~~~~~~~~~~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