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覺時就已經下了細雨,沒想到到今天上班為止雨也沒有停,
好在大立有開車載我一起去上班,不然厚!一定淋成落湯雞啦~




今天因為下雨上班人數多,所以我就上前半而已,雨天果然讓人食慾大開,
上完前半打卡後一群嗷嗷待哺的傢伙們喊餓了,今天下班有同事間的聚會,
大家說好今天要去吃火烤兩吃,可見有不少人為了這一間連晚餐都沒吃了呢
當然也包括我在內啦!

首先是因為下雨要買也不方便,再來就是附近的東西也吃厭了,
不過打完卡後看他們太餓了,離大家下班宵夜時間還很久,所以還是先去幫
他們買了麵包回來止餓,買了大概十個全都吃光光~滿屌的!



看著天空上劃下的閃電,真的是快把我給嚇死哩!害我嚇得吱吱叫~


雖然休後半,但下兩天哪裡也沒去,也沒回家,我讓大立載來要回家也不方便
而且一想到回家後,有可能發生的事聽到的話....懶的解釋那麼多乾脆省起來
乾脆在公司和大家一起渡時間算了!妹還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去東港買雞爪,
小姐~難道妳不知道今天下著雨嗎?!誰會賣丫~何況我在上班呢= =川





今天一群人下班後真的跑去吃火烤兩吃了,雖然這時候雨也已經停了,
天公伯果然很給大家面子,想說大家快餓扁了所以也不好意思再下雨了吧~


嗨咖成員有:胖可樂、大立、原住民、斑馬憲、葡萄佑、要紅、豬慈、嵐妹、
丫嘉丫弘、鳥大、臭抺抺。


大家開開心心的開了三桌圍在一起吃火烤兩吃的感覺真的很讚,
而且大家也盡情的聊著天,一下表哥來表哥去、尪ㄟ某ㄟ兒子的....
昨天連一連大家關係都好亂哦!沒辦法~亂倫是全國的特色之一咩!!



大概吃到半夜兩點左右吧,本來還打算要續攤的,
結果因為天公伯看我們吃飽了,要我們快點回家所以也下起雨來了。



回到家後已經到了房門了,弟打電話給我叫我下樓到外面拿遊戲光碟,
結果在樓下等了好久終於拿到光碟了,拿到手之後還在想奇怪~怎麼那麼輕
打開一看拷!是空的啦~你耍我丫!好在我都還沒上樓弟也才轉身要回房間
結果弟打去問小如,小如說光碟在她們家電腦裡的光碟機裡啦!北七~


烤肉激情過後換來的就是滿身烤肉味啦!
好死不死今天又坐在下風位,所以身上的味道整個就是狼狽到一個不行!










洗完澡回到電腦前,眼前看到的就又是叫我約唱歌的計劃,實在是勒~
好啦!好歹也要等大家領薪水嘛~不然也要等原住民從北回南再說啦!



今天晚上一聊又聊到凌晨快五點了,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大家都有用不完的精力一樣,還說隔天早上要去和春看電影......「特勤沙龍」
這樣好睡的天氣,又累了好幾天了,早上九點能起的來我看就有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