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會遇到妳,我一點也不意外,雖然我很不想看到妳.....

甚至我很清楚往後妳我也會常在那個地方遇到,但我無所謂。

只不過,請妳搞清楚,不要再亂講話。




也請妳不要再對小隻說一堆有的沒的,一下祝福他,一下說他會後悔........

妳到底想怎樣?!可以請妳別再對她談到感情的事了嗎?

我不懂!什麼跟什麼啊!!幹嘛擾亂他的心情?!

都已經分手的人了幹嘛還做這麼幼稚的事?!



還是妳認為到目前為止,妳的三言兩語對他還是很有”攻擊力”???

並沒有吶!!因為大家已經麻木妳的所做所為了......懂嗎?!

妳越是這樣做,只是更將自己推向讓人恨妳的地步罷了!

念在大家朋友一場,我不想做太絕,但妳千萬別逼我抓狂.......懂嗎?!





看樣子,以後我們在外面遇到的話,如果妳見到我咱們打聲招呼就好了,

沒必要坐在一起多聊什麼,也沒必要雙面人般的對我們好,太恐怖了......



還有,我希望妳自己搞清楚問題出在哪裡,不要口無遮攔的胡說八道,

如果妳想要讓大家連當朋友都難堪,那我也會讓妳更難堪。



如果妳還是要繼續亂講話,那麼我也會把你所有的事情和真相都說出來,

乾脆讓認識妳我的人來評評理,誰才是最大的問題,最不能原諒。

如果妳想讓妳自己沒面子的話....................那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