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豬家混了一整個傍晚,等著等著天氣也開始下起雨來,

原本在途中還慶幸今天沒太陽,吹來的風實在有夠涼的,最好不要下雨....

才話說完沒多久就下雨了,真是活見鬼~~~~~

在她們家看電視閒聊,然後我們說好要去吃火烤兩吃,

餓著肚子等著等著.............害我起了盹意.............





好不容易等到豬的男友回來了,我們跑去鳳山吃火烤兩吃,

想一想也很久沒吃了吶~~~但今天胃口也沒特好,可能是餓過頭了。

本來開開心心的聊天吃著烤肉,誰知道豬和他男人也因為一句話吵起來,

哇哩咧勒!!!!害我跟小隻都傻眼了~~~然後就速速離場了!



雖然當下沒聽清楚他們究竟為了哪句話不高興,

但後來聊到才知道"那句話"真的很刺!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只是單純的關心男友前女友身體健康出了什麼狀況

換來的卻是冷嘲熱諷的將自己形容的那麼壞,自己也會不爽啊!

不過所謂床頭吵床尾合,相信他們睡一覺後很快就沒事了。





可能是因為月事要來了,再加上晚上的烤肉也沒吃到很飽,

吃完烤肉回家後還是一直很嘴饞,所以我們又去買了零食回家嗑。

光是我就買了兩包樂事了~~~~~吃剩下半包!但還是想吃東西~~

看電視看到一半小隻才發現,短今天下班怎麼沒出現,

所以就打給他跟他說"走!!吃宵夜!!"..........

當然電話一端就出現阿短淒濿的哀叫聲..........那麼瘦鬼叫什麼啊!




順便拿CD去給妹,不然那個38跟我要CD要很久了,

為了燒她的CD還當了好幾次,壞了找妳補貼!!呿~~



吃完夜宵後又陪你們回去店裡牽車,再陪你們回家..........

你們陪我吃宵夜,我們陪你們回家.............夠意思了唄!!






結論是!!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然 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