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昨天搞部落格搞到凌晨3點多才去床上躺平
好在最後終於有達成才告一段落,否則也有可能會到天亮才睡也說不定。
會落得如此下場也是因為自己太「執著」
沒有把事情處理到自己認定的一個程度之前,是絕對不可能善罷甘休的去睡覺。
「執著」還真該用對地方,如果能拿來讀書那該有多好

今天睡到中午就被老頭子叫醒,他一邊在後花園叫喊著,我一邊在房間回應著
但我想他大概又忘了我是個"不方便的病人"不斷的叫喊著,簡直是在為難我嘛!
好在後來我盡力撕吼的回應他有聽到,不然我下樓肯定又是一張臭臉了 
只是要叫我去買個米,不會打電話上來叫人哦!實在是很奇怪吶~
不將室內電話插線,也是因為不想在睡覺的時候被打擾丫!還用問喏~
自己房間又沒有室內電話,要叫你還不都要上樓叫不然就打電話,還好意思說我!
睡眠品質就已經有夠差了,還把室內電話線插上,那我根本就不用睡了丫

今天中午調理機一送來,老頭子又在泡豆子準備要用豆漿了,真是服了他!
但也因為這樣,我才越來越擔心,越來越緊張....因為越是記住這豆漿的味道,
就會讓人越不捨。不捨的是,將來還能喝多久老頭子自己煮的豆漿呢?
每個步驟、動作、細節、每次煮好豆漿試甜度的成就....那也是一種幸福

下午煮好豆漿後,去買了煉乳、草莓、香蕉、布丁、牛奶....
光是這幾樣東西,每個月就用的好兇,不過這也是生活飲食必需品,沒法子的事。
想說爸煮好豆漿讓姐帶一大罐回去,家裡在喝豆漿也很快,於是我就泡了薏仁
明天就可以煮,這麼一來就算豆漿喝完,還有薏仁可以享用。

傍晚的我....又可憐的煮起粥來,實在是好悲哀,好多飯菜都不能吃。
不過這個時候也只能跟自己說~加油!再7天我就解脫了~~加油!
到時候一拆掉第一樣要吃的食物,就是醫院對面的那間甘梅地瓜啦~

今天姐姐要騎車回家,但看他大包小包又要載兩個小搗蛋怎麼騎車啊?
家裡車也不在她又說要坐計程車,想想反正我也沒什麼事,那就陪姐載小朋友回家
回去時又順道去通訊行,問了一個不錯的價錢~非常驚訝!我想姐很快就會換手機了

晚上又在家嗑了3支牛奶冰棒、2盒巧克力冰,這輩子跟冰也很難割捨吶!
因為看電視的同時又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只好拿著冰猛嗑,一解口慾囉!
回房間後和姐在MSN聊了一會,接著去洗好澡後又和MERO的朋友聊好久
聊到我都忘記前天到底做了什麼事....{因為前天在搞部落格SO網誌也沒寫~}
結果在中途大家都各自忙時,就趕緊回想起22號到底ㄍㄢˋ了什麼好事
好在有慢慢想起來,真的是老人了厚~腦袋就不中用了。

原本要連同23號的網誌打一打,但後來MERO又聊起來,於是無法1心2用的我
只好把網誌擱著,待聊完再來打囉~眼看快2點了,夭壽哦!
跟MERO朋友道別一下來打網誌好了,不然再這樣下去我看都天亮了。

好~~~~~~~23號網誌告一段落~
中原標準時間24號凌晨02:45
接下來我得下樓把還在"泡澡"的薏仁處理一下
準備明天起床的時候煮囉~
然後乖乖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