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以為今天出門的機會不大,因為大家在昨天似乎都累壞了
雖然昨天只是去台南鹽山,但是,因為大家在星期五晚上做最後決定時
已經是半夜快2點了,那一晚大家都沒有好好休息,而且又很早起床
也因為丫仁上班時間的關係,所以趕車之下也比較累。

再說,昨天去台南的路上甚至到回家後,雖然一直有講說今天又要出去
不過因為我在回家後又馬上去大寮找朋友,回家後姐他們也回去了
妹又剛好不在家,所以結論是什麼也得等晚一點決定。


因為姐昨晚九點多就睡了,妹在半夜快1點時有沒有要出去也沒有確定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想說明天沒有要出去的話,今天晚上決定要天亮
再睡也沒關係,反正星期日就算姐回來家裡也不會吵我
所以我也就到早上5點左右才去睡覺。

但是萬萬沒想到,往往心裡想的,總是跟最後發生的相反。
今天早上十點半姐就打電話來了,此刻接電話的我感覺好像快往生了
「妳要不要吃早餐」聽姐的口氣,今天似乎是沒有出去的打算
「不要!我還想再睡,你有要回來嗎?」我一定是靈魂出竅了
「要啊!我整理一下小朋友的東西就要過去了。」聽到傳來錡錡的叫聲
於是在掛電話之後,本來還打算繼續努力催眠自己再入睡.....

唉!結果還是起床了,起床後也打電話給妹,問他們今天有沒有要出去
結果他們卻說好,但是想先把狗帶到家裡洗一洗,看要去哪再討論。
姐剛好也在來家裡的路上,就麻煩她也幫妹買他們的早餐
妹回家後說狗狗下次再洗好了,大家邊吃早餐邊討論要去哪
因為比較就近的地方,在最近這幾次出去大概都去過了,所以大家也沒有
一個比較想去的目標,所以就決定,今天想到要去哪就去哪囉!



下午1點多先是到了九曲堂的舊鐵橋那裡,今天人還滿多的。
本來想說要下去走一走,讓小朋友到處跑一跑,沒想到錡錡已經睡著了
再加上附近也不是很好停車,太陽又滿大的,全部又決定先去吃午飯
所以丫仁就帶我們跑到屏東市吃黑輪,真的不錯吃,而且好便宜哦!

吃完以後,我們又到屏東公園散步,消化一下肚子裡的食物。
在那裡看到公園裡的猴子,都皮膚病了也沒治療,真是有夠可憐的
結果公園裡有溜滑梯的器材,剛好可以讓小朋友在那裡玩。

離開之後我們又到民權路的「薏仁伯」吃東西。
本來打算要順便買杏仁粉回家泡,沒想到店家竟然沒開啦~(嘆)
後來大家又一直往屏東的方向走,一路上在討論去哪裡比較好玩
本來要去東港,後來又說不然去潮洲吃冷熱冰,後來......
後來駕駛人仁哥,開著開著突然出現渡估的現象,本來看他那麼累
打算要回家了,但丫仁就一直堅持說不用,既然這樣那就換我開

開著開著潮洲也過了,里港也不是這方向,那現在到底要去哪@@
本來打算要去林邊,後來看到大鵬灣的招牌,就又決定跟著招牌走
走著走著好像越來越鄉下了,結果我們就去南洲鄉運動公園

進到公園裡大家才驚覺,沒想到這公園那麼的大,人潮也好多
很多人在放風箏、有溜滑梯器材、有很大片草皮很適合野餐
大家說了下次有機會再約一約來這裡野餐,因為那裡真的很不錯。
待了一些時間後我們又跑到東港吃晚餐,還買了一些雙糕潤回家吃



今天出去繞來繞去,繞到大家都茫茫然了,不過還是很開心
回到家以後大家又繼續的吃,一整天下來嘴巴幾乎都沒停過啦!
下星期五,姐夫說他有放假,姐夫說那天要再帶我們出去。
下星期日,丫仁要去喝喜酒,所以公休一天~哈哈哈。

洗好澡交待姐回家後要上線,不過我看她回去後忙完那兩個小傢伙後
也沒有那個精力再上線了,喉嚨突然也覺得有點疼痛,希望不要被妹
傳染到感冒才好,因為今天出去,她又一路上瘋狂打噴涕了。
回家路上兩個小孩還說夢話,我看他們今天真的是累壞了~哈哈
回到家的時候,姐說話的聲音也突然變很怪,有感冒前兆提早用斯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