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緣份,有長有短。茫茫人海中,能夠相遇已經不容易
能夠愛人或被愛更是幸運,如果相愛,更是前世修來的福氣。

兩個人要能相愛,得真要靠些運氣。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那樣的痛苦不用我說,很多人都應該能夠了解。

當然也有人選擇默默付出,不求回報。
無論是哪一種,愛,都不應該是不快樂的。

不過感情是雙方面的,對方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畢竟無法預期。
我會將感情歸於緣份,也是因為如此。
有緣,自然就能在一起,無緣,強求也沒有用。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他的影子。
所有的一切故事,卻血淋淋的在我週遭重複上演。

這不是巧合,只是,在看似平凡的包裝下,所隱藏的真相罷了。
每個人都是「個體」,無法阻擋悲劇再次發生,只能更警愓自己。

甜蜜能維持多久,幸福能擁有多久,都決定在兩個人的「心」上。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還是老話一句:「擁有的,請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