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的日誌都沒寫,因為我最近身體真的不太舒服
自從9號和家人出去東港玩以後,晚上回家就開始喉嚨痛了
因為妹那天也一直在感冒還沒好,結果就因為這樣又被傳染感冒了
那晚回家後,一直以為只是最近都沒有好好休息的關係、睡眠不足引起
沒想到咳到現在還沒好,咳漱、流鼻水、打噴涕、鼻塞、頭痛都來了
上星期三去看過醫生,我也以為吃過藥好好睡一覺後感冒就會好了
沒想到這次的病毒似乎比較猛吶~算一算也咳了快十天了!


一直拖到現在我還是在咳,咳到肺都快掉出來了
昨天去丫姨家請客回家後還吃了一包藥,而且開始頭痛有發燒的前兆
嚇得我趕緊把醫生開給我備用的頭痛發燒藥吃下去,免得更嚴重。
昨天好早就去睡了,和妹還有丫仁在樓下看電視,看到晚上12點左右
就回房間了,原本也打算要打網誌後再去睡,可是整個真的很沒精神
想想算了也罷,所以前幾天的網誌就在今天補上了。


這幾天都狂咳漱,晚上睡覺咳的更是嚴重,都睡不好
今天中午睡醒後胃口不太好,但就想吃些辣食,本來想去吃麻醬麵
沒想到丫婆又沒開,只好約妹去吃焗烤飯,我也只吃一點點就沒吃了
好在有用一半的飯給妹的朋友幫我吃掉


下午回家時就看到素玲丫姨來串門子,自從丫姨車禍後至今十個月左右
大家對那件事還是盡量不提,因為不想觸及丫姨的心情,只是沒想到的是
在丫姨要回家時,叔叔開車載著丫姨,結果丫嬤剛好回家看到叔叔
因為丫嬤無意的一句「哦~是素玲啊!害我都有點認不出來。」
此時丫姨卻難過得轉過頭,不敢讓我們看見她就快哭出來了。
忍住眼淚後,又轉回頭來對我們微笑,這時候大家就快點打圓場開玩笑。


其實丫姨真的沒有變很多,丫嬤也因為年紀大的關係認不出車內副座是丫姨
只是因為丫姨的自尊心很強,再加上車禍過後的丫姨對自己的樣貌很自卑,
再說,車禍當時丫姨真的是被撞的很嚴重,能恢復到現在健康的樣子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也許是丫姨人好積的福氣吧!


其實當下看到丫姨難過忍住眼淚的樣子,我心裡真的也很難過
因為過我我也是在開刀後,忍了快2個月沒辦法吃東西,那種痛苦很難熬
開刀後又得面對"不像自己"的自己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自然對自己就一點信心也沒有了,更別說會喜歡到外面走動讓別人議論。
希望丫姨能更堅強,努力的撐下去回到以前開朗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