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妳沒經過我的同意就使用我的保養品
雖然有幾次我都在懷疑,洗澡後站在鏡子前的妳擦的
究竟是什麼保養品,但也因為沒有直接看到和證據所以不想搓破妳
今天讓我親眼看到你真的使用的是我的東西,好歹你也問一下
你一句"我不幫你用用,都快過期了"這句話讓我怎麼都不能接受
你連問也沒問,又從何而知我都沒有在使用,倘若今天換作是我你不會不爽嗎?
用別人的東西連尊重一下都做不到,我不曉得你在社會上為人處事會讓人怎麼想。



這幾天因為感冒一直咳不完,醫生看了又看,藥吃了又吃
咳到我都快往生了,這幾天也因為生病,早早就睡覺去害我沒打網誌
好在有預備一些網誌暫時可以讓MERO讀字


晚上真是可憐,下午在大便時突然冒蕁麻疹,嚇的我.......
雖然在我身上看到那紅點已經見怪不怪,但我萬萬沒想到會突然發作
癢了一個下午在傍晚終於慢慢消掉,可沒想到在凌晨1點左右又發作
為了避免晚上會因為癢而睡不著覺,所以決定騎車出去買個成藥回來吃
好在吃過之後,晚上好睡多了,隔天疹子也都消了


叮嚀:
別太累~別熬夜~我想是房間太髒了
星期三老頭要作豆漿、要和姐去看勃肯鞋
星期四要回高醫,星期五來整理整理好了,星期六要回高美。
行程還真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