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玟吵架,既然她認為我管好自己的事就好
那麼以後她的事情也沒必要再跟我說,我也不想多問不想管
這是我再為自己說過的,要是哪天你又進去關,那也是你的事

買棉被的錢5800已經還給爸,算了!
不管怎樣,就當作是自己慰勞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再怎麼說長那麼大了,再老是花爸的錢我也很過意不去

明天去學盧問一下補習的事,當然,補習慣也是要自己出
根本沒想過要叫爸出錢,與其花2-4年的時間在學生生涯裡
倒不如拿來拚看看公家飯有沒有機會,混了那麼多年也該夠了
爸說的很對,他老了,沒辦法當我們一輩子的提款機
就算今天的一切不是為了他,理當也該為了自己

家裡的事,我再也不想去干涉太多
明天問好補習班後,過年後就該認真找工作了
所有一切的擔憂和顧慮都是為了家裡,看來現在都是多餘
管好我自己就好了,連父母都不愛這個家了,我又何必太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