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初六,中午起床後,馬上就和妹衝去吃我最愛的麻醬麵
因為過個年,麵店放了好幾天,害得我日思夜想的只為麻醬麵

這天,我和妹拿著我們的必備品「天下第一辣」開心的出門去
但沒想到,眼前看到的是,麵攤沒開....老闆娘的弟弟剛好在店裡
他看到我們笑著說,明天才有營業啦!而我和妹,卻只能失落的離開

騎著騎著,兩人一路上商討著下一個目標是哪裡
妹就說:「啊!我帶妳去我之前去過的麵店,也不錯吃。」
於是,我們就前往那間妹提及的"外省人麻醬麵店"

到了目的地,先是叫了兩碗麻醬麵,一碗大的餛飩湯
在等待的同時,我也去端了兩盤小菜,這個時候望一望小菜櫃前的著料
加了蔥、香油、辣油後........心想(咦?怎麼沒有醬油膏)
於是轉身問攤前的煮麵小姐:「請問一下,有醬油膏嗎?」
小姐:「對不起!沒有耶~只有清醬油」
我:「啊!........哦!沒關係~」回到位置坐好和妹吃起小菜
我:「怎麼連個醬油膏也沒有丫!?」不可思議的對妹說
妹:「是哦!」似乎對沒有醬油膏也覺得疑惑

這個時候,我們兩人的麻醬麵來了,除了加桌上擺的辣油之外
還加了帶來的「天下第一辣」這個時候我開心的望著四處
咦!?怎麼沒有看到?沒錯~我在找烏醋<就是黑醋啦!>
這種情況下,只好又起身走到攤前問煮麵的小姐
我:「不好意思!請問有烏醋嗎?」
小姐:「啊!不好意思~沒有耶!只有白醋」
我:「...............哦!」我也看到有白醋,可我不喜歡白醋的味道丫
只好又失落的回到位置,當然,不免又跟妹抱怨一下
我:「很扯耶~竟然沒烏醋!」無奈的心情邊說邊吃著麵
妹:「是哦!」一副不在乎的口氣回答著,因為妹不加醋的啦!

一下子餛飩湯來了,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糊椒粉」
使著我雪亮的雷達雙眼望著四處的桌面.............
咦!?怎麼沒看到糊椒粉,應該是店家統一放在前面使用吧
於是,我又起身走到攤前問煮麵小姐
我:「請問有糊椒粉嗎?」此時小姐看到我已經開始傻笑了
小姐:「不好意思~剛好你要用的這些著料都沒有....」
聽到這番回答,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連糊椒粉也沒有....?
此時,驚訝+不可思議+無奈=火大的心情一湧而上回到位置
我:「太扯了吧!連個糊椒粉也沒有,不會來第二次了!」
妹:「不會吧!」總算有點驚訝的反應了...

況且,煮麵的功夫也不算好,麵都煮過爛了,麻醬也很少
妹說晚上才是那個外省老伯伯煮。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會再來光顧了
原本抱著好心情吃麵,沒想到什麼都沒有,真是壞了我的食慾






這一天下午,姐夫下班後也來家裡
晚餐她們就去買鹽酥雞回來吃,而我呢~
就開心的去買心愛的烤肉囉!



這天晚上,差點沒把我給冷死,縮在被窩裡了
雙腳卻跟豬腳凍一樣凍,沒人幫我暖床暖被,真可憐!
害的我這天夜裡,雙手不停的搓著雙臂取暖
雙腳也不時的在床上磨來磨去的,不這麼做那麼冷根本睡不著
窗外傳來的風聲好大,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就累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