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醒後去吃麵,按照慣列把我的「寶貝」帶出去
回家後本來姐要我載錡去看小兒科,不過今天錡不找我....
也罷,昨天月經來,到現在為止整個人就快累死了一樣
所以就算逃過一劫囉!


下午騎著車又出去找晚餐吃,好死不死遇到「玫瑰姐」
拜託!妳跩個什麼勁,禮貌上我正眼看到妳跟你打招呼是給你面子
別一副好像目中無人一樣,如果要這樣,那下次有種別出現在我家嘿
買了"吉羊薯薯、玉米布丁酥"回家吃,然後還有買綠豆粥


傍晚本來想把辣椒帶出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就可以用
但沒想到才過了一個下午,怎麼找也找不到那罐分裝的辣椒
害我找了好久真的找不到才打給妹,問他有沒有帶出去
結果妹也沒有拿出去啊!?靠~那怎麼一罐辣椒會不見咧!?


結果今天宵夜又跑去買鹽酥雞、滷味吃、綠豆粥,邊吃邊看大學生了沒
今天的題目是「分手的理由」看到某些談論內容時還真好笑
TON來拿水餃和巧克力之後,我就又開始專心的吃著我的食物

晚上妹回家後一直猜想,會不會是我去吃麵沒帶回來丫?
但我想一想,也不對丫~我明明有帶回來丫!記得是放在車的前面
然後姐才把我車騎出去載錡去看醫生的丫!!
在這段期間我就沒有再碰到車,直到下午4點多去載銘時才騎到車
那該不會是放在車子前面時,被人家摸走了嗎?瞎~幹嘛摸我的辣椒

在樓下看電視看到2點多時,乾脆回房間搞我的電腦設定好了
升級為IE7後,有些設定都得重用,搞的我有點呈現精神分裂現象
結果電腦一搞,這個晚上............我又熬夜了!

2/23
一直在電腦前爆肝到中午,原本已經溜回床上,打算要睡一覺了
可是因為沒穿襪子所以腳很冰,如果不起身穿襪子又睡不著
但是我真的很累,累到不想起床,而且如果起身就真的睡不著了
況且,今天要去幫朋友買花瓶,中午睡到晚上的話恐怕時間不夠
再說,如果現在睡,我晚上恐怕又要熬夜了,還是算了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