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姐要回家時,讓她載我順路去牽車.....
在"醫院"過了一夜的ㄅㄨㄅㄨ總算是"可以見人了"
但也花了我3250大洋............唉


牽完車加完油回診去
晚上18:30開始看到20:45
躺在診椅上的我,因為穿短褲又加上
診所裡的冷氣像不用錢一樣的吹..........
雙腳冰冷到麻木沒知覺以外,連手指頭都麻了
害得我穿鞋時像腳殘似的...........


朋友當兵放假,狂CALL說要出去
拜託,那麼冷而且都晚上9點了是能去哪?!
拗不過只好出來見個面,就看在上次你放假狂找我
我卻辜負你的份上吧~~~~~帶你去夜市吃牛排好了
買完最愛的甘梅地瓜後,就前往夜市去,一路上差點沒把我給冷死
好在車裡還有外套,不然我就死定了~~~


突然又說要去唱歌,雖然兩個人去唱歌對我來說不陌生
但當下根本也沒有想唱歌的FU丫~~~
講了講後決定要去,後來再等你約一約朋友
結論就是。。。。不去了,下次再說好了
吃完雞排我想回家上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