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北鼻丫~~~~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時間~~
妳應該會很想扁我吧~~~~~不過.......我是有苦衷滴.....

人家真的睡不著丫~~躺在床上好久了~~
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而且...床都快被我翻壞了說......
所以我就乾脆起床摸電腦囉~~~~~~ccc

跟妳說一件事.......不知道為什麼丫....
我摸到一半就很想換帳號捏.....
就莫明的看這帳號不爽.............= ="

七點半了.......
好想吃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
好久沒吃了......
豬.....肉.......滿.......福.....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