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吧...
G豆豆已經在我食指上幾個月了吧
但因為前些日子並沒有造成我的困擾
只是因為G豆長在那裡......讓人看了很礙眼
於是...在2個星期前....我殘忍的用破它了
痛的老娘真的是血流如柱...
況且當時老娘我........還在吃柳丁呢~~~~~~
沒想到.....幾天後......G豆又奇蹟似的復活了....
而且到現在還是很痛.......痛到我的食指沒辦法彎.....
實在不確定這G豆是什麼東西~~~
所以洗完澡後跟爸爸證實它的真實身份後這下確定......

沒錯~~~~~~~~~~~~~!!它真的是G豆
爸爸說~~~~~~如果剪又生......剪又生的.............就...是..G..眼..啦...
小時候欺負我不夠....現在還想來欺負我是唄...
明天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