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口,究竟需要多久時間,才癒合
癒合後的傷,究竟要多久時間,才不痛
不痛的傷疤,究竟要多久時間,才會忘了它的存在
事實就是事實,當愛已成往事,傷心無濟於事
與其要用時間去淡化一切,不如自己狠心坦然面對事實 


自欺欺人,說是被傷的又重又痛
不如說,是自己在虐待自己還來得實際點
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還有什麼資格愛人與被愛 


愛他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愛他,想和他廝守到老
離開他的理由很多,但終究敵不過愛他的一個理由 


會選擇離開,是因為我希望不要再虐待自己
過去我放太多愛在他身上,連愛自己都忘了,才會傷的又深又重 


現在,我要更加愛我自己,
也要找一個真心愛我的人,而不是我辛苦看著他背影的人 



這是我自己失去後的感覺和心情,當局者迷,我承認我也是說到做不到
但,不是只有你有失去過後的痛,我相信每個人都有 


有的人承受不了,結束生命
有的人無法接受事實,消極渡日
有的人坦然面對,繼續期待每一天新的開始 


我知道很痛,當然痛!但痛過之後,是否該為傷口細心包紮

你如何包紮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