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心」
究竟是什麼顏色的



你(妳)看的到自己「心」的顏色嗎
你(妳)摸的到自己「心」的存在嗎 



每當自己說了『要做對的起自己良心的事』的這句話時
到底。。你(妳)做了多少『對的起自己良心的事』



每當自己說了『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所有人、我對不起你』的這句話
到底。。你(妳)數的清自己究竟做了多少『對不起大家』的事嗎 




現在的我,看不見自己「心」的顏色
因為現在的我眼睛裝作沒看到、耳朵裝作沒聽到在過日子


現在的我,摸不見自己「心」的存在
因為現在的我總是感到很不安、思緒亂七八糟無一刻停歇 



我 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多少 "對的起自己的事"
我 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多少 "對不起自己的事" 





甚至,
到目前為止,
我也不知道自己正在做的事
是『對的起自己;還是對不起自己』


知道又怎樣?
就一定『對的起所有人』了嗎?


為何總是『事與願違』的
給了人滿心期待,卻又讓人失落心碎....




幹嘛那麼殘忍?!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