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打給凱,原本想叫他來載我去他家牽車
好在他也有自覺的甘願來載我去牽車,不然的話我真的是瞎眼了~


昨天晚上陣雨,凱要幫姿蓉家人買晚餐,所以順便來載我了!
買完晚餐後和凱小聊一下,他說今天去載蓉回家時,蓉有在問他和我的事
而且也知道他是要來載我牽車的,聽到這些話雖然心裡多少有些放鬆了
但其實還是免不了很緊張的,畢竟,有太多的太多的............因素。


買完晚餐後快到凱家時,原本以為我應該是牽了車就走了
沒想到蓉打了電話給凱問他我要回家了嗎?!還說他爸叫我上去家裡坐坐....
這下子可好了,原本在這方面就很重視別人的想法和心態的我,更是緊張了!


不過好在這個晚上,大家嘻嘻哈哈的渡過了相處一起看電視的時間....
把笑聲和吵吵鬧鬧將尷尬的氣氛、我心底的不安都慢慢掃除了....


這個晚上又睡在凱家,不過我沒和他發生那件事。
多少是因為,不希望讓他輕易就得到的感覺吧!
沒辦法~性事這東西就是如此,和感情總是緊緊連繫著....


何況我也不想讓自己有那種,一旦在一起過夜,就一定會發生那種事的感覺
太頻繁的、太快的太突然的,總是不被珍惜~久了就厭倦了膩了,不是嗎?


所以這個晚上凱只好去沖冷水澡,才回來睡倒頭覺囉~哈哈哈~超可愛!
最近在他們家因為不好意思的關係,導致我前幾回都不敢上廁所,
憋尿的下場搞的自己身體不大舒服,水腫不說腹部還漲痛感明顯....完了!


中午凱真的是睡死了,打給他又沒接真的很會睡,害我坐電梯又迷路~
自己都覺的很北七啦!沒關係~沒關係~熟能生巧嘛!哇哈哈哈~~~


下午帶凱去吃麻醬麵,結果他跑去網咖,而我就回家忙自己的事囉!
整理了好久沒整理的房間,真的很糟吶我!!胎戈查某~~

換洗了床單、床紗罩、拖地、衣服........我看丫!!還是洗衣服去好了~
不然這幾天下雨衣服就快堆滿天了,都沒有衣服可換了....




胖了!!

胖了~~~~~~~~~~~~

胖了啦!!

完了。。。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