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期望些什麼?!
面對眼前一切畫面,唯有能做的,是逃避....


昨天下午睡到一半,突然因為小金回來而嚇醒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睡不著除了是因為自己睡眠品質的問題以外,再來的因素就是因為小金回來。


今天下午我們一起回大鑫家,然後我再叫鳥慈去載我。
接著和鳥慈回到自己家裡以後,再和老頭子一起吃晚餐,
和大家聊一下以後稍稍整理自己要用的化妝品後就和鳥慈出去了。


和鳥慈跑去市場吃冰,大熱天的始終還是最無法抗拒冰品的誘惑。
接著又買了五碗冰挫冰,帶去大鑫家請他爸媽還有小代吃,
和大鑫一口子在他們家聊了一會,一起看電視、吃水果、聊天感覺真好
接著搖一搖來找我們,他還真的買了岡山超好吃碳烤雞腿排來給我們吃~讚


後來就一起回「工作室」接著其它人就一直打麻將,
我除了認真的啃掉那塊雞排以外,還和小代開心的玩抽鬼牌


但是今天晚上的我,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有小金的關係,所以不能和大鑫親近。
突然又回到那陌生的焦慮地帶,無法接受眼前她貼近大鑫的畫面
整個就是讓人很吃醋,無法開心的笑、開心的去接受眼前的一切


可是,無奈的是
我只能不顧一切的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