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大鑫家後待到十點,和大鑫偷跑出去
先是到金獅湖找他主任,在那裡大家小酌一番還吃了一些燒烤
結束後跑去文馨家「批貨」,在那裡試了一件上衣,還得裝作不好看的反應
超想大便,ㄍ一ㄥ住不能表態真是有夠痛苦的啦!


接著又回金獅湖的地方燒紙錢,因為今天大鑫幫主任的老婆「收」
所以一定要買紙錢回原點燒,燒完後大鑫的「輝哥」就打電話來
結果又跑去錢櫃找他哥,這幾天都沒睡好、包廂又一堆人抽煙,
讓一下子就開喉的我喉嚨實在是痛的咧!最近都一直咳漱看樣子要感冒了


唱到早上八點左右才回家的我們,昨天小金一直打電話來打到我手機沒電
讓我一看到來電就很火大,索性就不爽接了~~~


回家後大鑫又問我吞不吞,所以我們又各自吞了一顆,有夠累的!
反應中途小金又開始在演白痴了,於是我的藥效就隱隱的嗨不太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