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鴨北鼻放假.....

今天和鴨妹約好了要約會.....
所以中午就出門吃飯去了...
本來想去左營堤摩西的...無奈今天星期二
它們店休啦....所以就轉戰咖哩事典囉...
反正也很久沒去吃了...大約也有半年沒去了吧....
那麼久沒吃.....聽說它們換菜單.....
只有一個心得........菜單給它很花....
看的有點眼花遼亂.....SO.......照舊點了愛吃的料
其它懶的看了......

今天逛了漢神......大統......還有堀江
在漢神鴨妹很想買銀戒.......此刻的我才發現.....
情......人......節......要.....到......了......
好像每次都是在不知不覺的狀況下發覺....
為了看戒指....今天我們在漢神好像逛滿久的
敗了該敗的東西後~~戒指還是沒買...雖然有看到喜歡的
不過...感覺似乎沒那麼的讓人有帶回家的衝動

大統就更不用說了啦~~~記得去年還滿多珠寶櫃的
今天去發現只剩一櫃....款式還給它老到不行......裝肖維

噢!!今天我在堀江吃真多東西...
2個吉羊薯薯....加一個玉米布丁酥...冬瓜茶...
總覺得今天提了很大的肚子回家呢...
回到家還不停的吃吃喝喝的....
到晚上12點前.......我還是在吃.....
坐在旁邊看電視的弟弟冷眼的看著我
還對我說了一句......妳還真會吃~~!!
這算是稱讚嗎

今天
逛完街只有個心得....




鴨妹~~~~~~~~
車燈真的該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