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碧錦生日,所以我們特地為她辦生日。

好在今天出門時天空作響的雷聲雨滴只是嚇人好用而已,

出發時雖然一度還因為氣候不作美,原本還在擔心打亂了計劃,

好在一路上老天爺還算給面子。



第一站,我們到了旗津。

先是吃臭豆腐,因為太硬了所以小笨也吃沒多少,

也可能是今天的第一餐,結果大家胃口也不是很好。


第二站,我們到了時光隧道。

後來我們走到海邊抓螃蟹,看碧錦玩的不亦樂乎,聽說是她第二次抓螃蟹。

我們也拍了一些照片,因為碧錦說以往她的生日要不是颱風就是下雨,

然而她今天也不知道大家要買蛋糕幫她過生日,

所以我們抓螃蟹後又回到時光隧道,然後我們就趁機拿出預訂的冰淇淋蛋糕,

結果碧錦開心到不行,看她開心我們也就放心囉!



那個冰淇淋蛋糕雖然是6吋的,不過也讓我們大家撐到不行

因為它已經先切成八塊狀,光是我愛吃就很快速的吃了兩塊,

不過在隧道裡吃蛋糕倒是頭一遭,蛋糕都被螢光燈照的發亮了,超屌!!






第三站。

傍晚我們回到家休息一下,接著晚上十點又跟他們前同事一起去聚餐吃火鍋

吃完火鍋本來以為是各自回家了,沒想到某幾個人提議要去我妹店裡。






第四站。

OK啊!要去就走啊~酒精我來了!

於是五個人就衝去我妹那裡喝到凌晨快4點才離場了,

喵和短整個就閃酒閃很大丫~

喝到最後竟然還用飲料跟我乾杯!!有沒有搞錯!!

也因為「某件事」讓我整個就悶到爆多喝了幾杯,回家都茫掛了!





最猛的是還有人要上早班勒~~~~而且回家路途只有遠而已!!

喵ㄟ...............妳的精神真是令人...............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