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0 洗完澡回房間。其實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今天那麼晚洗澡竟然還有那種閒功夫………刷浴室 
沒辦法!晚上要過去洗澡時,發現浴室的污垢已經有嚇人的程度了
再加上最近連續好幾天的大雨,我想浴室應該很難有「乾」的一天吧!
於是就把地板、浴缸牆壁給刷乾淨看來等等就好睡了
今天W回來晚上要去西子灣載豬母,不回去也好下雨天回去澎湖能搞出什麼把戲丫 


14:00 又是一夜不美麗的眠…
看來手機調震動已經沒用了,這下子睡覺手機要擺遠一點,最好連震動的聲音都聽不到
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一定要這樣吵人家睡覺嗎沒接就表示在忙或睡覺嘛!不會傳訊息哦
看來最近因為要開刀的關係,把自己搞的壓力有點大,昨晚做夢夢到我的牙齒……
所以一睡醒,第一件事就先用舌頭確認一下牙套和牙齒是否還在怎麼搞的,常夢到牙齒掉光光


我很難約
其實我越來越這麼覺得
不是我故意不赴約,只是應該是年紀到了吧
整個人開始孤僻起來,再說當下的心情也很重要吧
越來越「宅女」型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