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總會有那麼一段日子,是最倒楣最難熬的日子…
而我今天認真的想了想,好像真是那麼一回事。尤其人家說~
可能會有某個月份,會是你桃花最旺的時候、最幸運的時候、最顛峰的時候、最發財的時候
反之也有可能是最不好的一面。今天又是倒楣的一天,為什麼我會說是倒楣呢?
只要睡醒遇見的第一件事,是好是壞足以引響我整天的心情,然而這幾天除了昨天,
我自認為這幾天不知道在倒什麼楣運



「招誰惹誰」用在我身上最適合不過了。
我不懂,為什麼是別人就沒事,是我就看不慣一定要對我吼才爽
無所謂,我在忍、我在等,所有的一切不愉快和不平衡我都在忍。
現在的我只能站在原地不動,等著所有阻礙我的事情告一段落以後,這一切將不再是我的生活。 



    失眠  失眠
          ____簡直是慢性自殺的病症

       電腦的另一端__無料了

  只好回到床上繼續當那隻____
               ______轉丫轉的___烤雞

持續的下雨天,似乎會到下週一才開始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