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趴攤在床上,好不容易累到"入睡"的我。沒想到…真的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凌晨五點弟竟然打電話來,詳細內容我也忘了聊了什麼,只記得……
:喂~姐哦!妳在哪?
:在房間丫~
:妳在睡了哦~
:嘿啊~{接著……我就忘了還有說什麼了,掛線後繼續睡去 }


早上還不到九點,一陣敲房門聲、叫喊聲,再度把我從睡夢中
拉回到可惡的現實生活裡。搞清楚聲音的來源時,原來傳來的叫喊聲…………是丫嬤
:叩叩叩叩叩叩
:安娜啦~
:力緊起來看電視啦~
:看電視衝蝦咪啦~{心想該不會發生了什麼嚴重的事了吧!
:緊起來看飛拎機比表演哦~揪賀看A吶~
:…………………………………………………


到了下午3:30我睡醒在樓下看電視。電視剛好又播著噴射機表演的畫面
剛好丫嬤又從外頭進家門,她看到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坐下來看著電視對我說………
:丫哇叫力起來誇電視,丫力屋看電視魔?
:屋丫{睡不好有氣無力的回答她,再說我根本沒起床看,我又不是瘋子
:丫拎哥哥公伊攏無誇過,哇馬屋叫伊起來誇哦

在心裡不斷OS的我,已經因為早上莫明奇妙被叫起床,看電視已經有夠不爽的了
她還在碎唸說也有叫我堂哥看電視。原來事情就發生在昨天她和我大姑跟團去玩
然後裡面就是有去看飛機表演,在回家時我哥有問她去哪玩,才有講到看飛機表演的事
我哥跟她說這麼好,他都沒看過。就因為昨天的這一句話,在今天早上我丫嬤在看新聞時
又看到飛機表演才會叫我哥看電視,當然也把我給叫起床,只為了要我看飛機表演

真的佷想跟她說,別人愛看是別人的事,不代表我或其它人也愛看好嗎? 
然後在我OS的同時,她又繼續不斷的在一旁碎唸她去看飛機表演的事蹟……
玟不斷在前面打電腦偷笑,而我……除了滿腹無言,趕緊出門買吃的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