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妹妹跑去三信後面逛夜市,買了衣服和麵包,原本考慮想吃臭臭鍋的
但是因為在賣衣服的攤位那裡花了一些時間,所以也就沒有胃口吃臭臭鍋了
像餓死鬼一樣買了一堆麵包,結果還被巧遇的朋友打電話來嘲笑
因為電話內容很長,所以就大概的打出最糗的一段囉!
甲:有沒有那麼餓丫~
樂:哪有!我在買衣服啦~ 
甲:賣假!明明腳踏前面掛一堆麵包 
樂:................. 


這裡逛完要回鳳山的路上,想說反正五甲海洋那裡還有夜市,於是又和妹妹轉移陣地
在回家的路上順道去逛另一個夜市,然後買了小上海香酥雞和QQ蛋
我和妹妹都覺得,賣小上海的那個男生還挺可愛的只不過小上海太硬了啦!
害我吃到矯正器還掉下來.....下次不跟他買了


吃完東西回房間洗澡,結果妹妹又出去買烤肉割包,還打來問我吃不吃
那還用多廢話嗎~當然要丫!所以一口氣就跟妹妹說~我要吃兩個 
妹妹買回來以後在樓下吃割包的同時,我又問他說有沒有想要吃臭臭鍋丫
但因為她要出去約會,於是就沒答應我的邀約了,她還說:妳有沒有那麼餓丫~ 
結果在她出去以後,我邊看電視也邊翻起家裡的食物來了.........
最後決定泡了兩包泡麵{大乾妹地獄麻辣、麻醬拌麵}各吃半包 


明天要去劍湖山,竟然還沒有想睡的意思~這下該怎麼辦可好
我看還是巴結一點趕緊到床上翻滾吧~臉上挽臉過後的過敏還是讓我奇癢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