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診拆傷口的縫合線,拆完後傷口就不會再那麼的痛了
但是今天睡醒時發現,平常吞口水傷口都不會痛的我,在今天卻發生左邊會痛的現象
猜想著是不是傷口怎麼了,昨晚超級失眠沒睡好加心情不好.....

原本就因為傷口腫漲而不好入睡的我,再加上水腫而頻尿不說,晚上又因為MC來....
半夜家裡又.........整個人就很火大很抓狂,心情遲遲無法平靜下來睡覺
1點本來就預計要睡覺,本來就睡不著了2點左右還在床上翻
結果就開始在唱"歌仔戲"了,唱到3點多快4點~我也摸完電腦回到床上去
可是卻怎麼也睡不著了~迷迷糊糊印象中最後一次看時間是凌晨5點....

雖然凌晨才睡但是今天還是一樣在11點醒來,整理梳洗後就開始摸電腦
聊一下MSN準備著下午的回診,其實我很擔心~因為擔心有些實習醫生真的很"笨手"
傷口還持續的痛著~我不想要二次傷害,拆個線都讓人那麼緊張害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