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九點就起來了,因為和新東穎、斑馬憲、葡萄佑一起去和春看電影
原本是想看特勤沙龍的,但是因為來不及了遲了十分鐘所以只好看別的。

「我的機器人女友」不錯看~


看完後又去吃麵線糊,就因為斑馬憲用了他們的自來水洗手,
那該死的賣麵老闆態度實在很差,害我們差點都要「冰的」了咧!
本來新東穎當下要再吃一碗的,後來一點吃的心情都沒有就外帶包回家了。





回到家後看個電視和雜誌休息一下,躺著躺著都想瞇下去了咧!
晚上精神才來特好,一看到大太陽整個人就不行了,中午又超悶熱的,
讓我整個頭昏眼花到不行,還好在家不然我會掛點,時間還早瞇一下好了,
才躺在椅子上躺下瞇了幾秒鐘.................老頭叫我洗米去= =川





今天跟臭尼呆提到巨嬰的事情,對於這件事突然的提及,
大家似乎很意外我真的提了,只是對我來說,既然要一起共事就要開開心心
不然上起班來會很累,時間會很漫長,默契不夠就更別提向心力了。

所以我覺的,如果提了是希望大家朋友同事一場,不希望有此事之外的誤會
不希望單純的因素而波及出更多沒必要的誤解,所以我決定把想法說出來,
如果,能理解就是明事理的人,不能理解誤解我的話那我也無話可說,
但至少我做事問心無愧,無需在乎別人怎麼說,所有正當評論我都接受。

好在大家都是明事理的人,對於我提及的問題,臭尼呆早就心知肚明,
所以她也是尊重大家的想法和建議聲浪,解決了大家目前最困擾的事情後,
希望往後的日子大家可以更有活力的工作,找回開心的嗨咖班。







一件事才解決沒多久,晚上又爆發F媽要求F妹離職的事情,
F啊~F!!妳好不容易在工作上才正常像個人一點,怎麼現在就要被F媽
召回了,再三的問了妳到底還想不想工作,既然妳都回答我想了,
那麼就請妳答應了我的事情以後,做好給家人看,不要讓家人失望了。







好不容易再一個小時就快下班了,沒想到後方洗車機外出口突然爆水管,
我和斑馬憲在外場講話講到一半被突然的洩洪聲嚇到,因為爆出來是土黑色
斑馬憲還說爆油了,當下我還真以為爆油了咧,簡直是嚇死我了!
洩了好久的水,好在水電工伯伯解決了當下的問題。

明明是加油站,怎麼搞的跟加水站一樣「水洩鳳榮寺」夭壽~
不過,話說遇水則發~~~希望就此發下去啦!!拜託~我給你跪ORZ







爆了爆了,真的是要累爆了,但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所有努力在辛苦的付出後,一定會得到讓自己欣慰的回應,
一定會的,這樣的成就感,是值得付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