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好一個"早一點睡"!蝦咪勒早一點睡勒,根本就是整晚沒睡丫~切
昨晚11點左右打完部落格,心裡就在想應該沒那麼簡單在最晚1點床上躺平吧
果然事與願違啊!一直在電腦前找東西、還有研究CSS語法到天亮。
而且還不是研究完就去睡唷!是可憐的眼皮一直ㄍㄧㄥ到現在~
下午2點左右還坐在電腦前的我,在夜晚看著時間一小時一小時的過~
在還沒搞定自己要達到的程度前,我是不會輕易投降的~於是,決定不睡跟它拚了!
洋蔥頭

半夜沒開電扇光是開窗戶,都能感到一股涼意,真好~超期待冬天快點來
今天清晨突然下起雨來了,凌晨5點多的時候望著窗外是一片黑~
沒想到中午的時候望著窗外,依然是一片灰本來早上想下樓吃早餐的
但是因為執著的死個性依然不死心的跟CSS搏鬥著,於是連午餐的時間都過了

2點左右下樓洗了豆子{啥~老頭早上八點就起床看股票,
我以為你早上老早就泡了咧!沒想到竟然沒泡~真是有夠混的吶!}
午餐吃了一碗炒飯2支咖啡蛋捲,在還沒決定要炒飯之前,媽還問我要不要吃粥
{我的媽呀~我已經吃了快2個月的粥,就別再跟我提粥了唄

晚上倒完垃圾以後和老頭子把泡好的豆子開始製成。
忙完後8點左右和妹跑去逛夜市吃麻辣臭臭鍋80元、30元的小上海香酥雞
至從拆線線後就一直很想吃QQ蛋、小上海香酥雞,但是因為它們都太硬了
所以一直都沒有買來吃,今天買來吃~~~~果然,很硬!吃幾塊後就作罷了
我看我最近幾個月還是巴結一點別吃炸太硬的,等好一點再買QQ蛋、小上海來吃!
吃完以後跑去買了75元的麵包~回家路上還到光華夜市買40元的甘梅地瓜
回家後馬上就把甘梅地瓜給解決掉了,接著又嗑了幾塊小麵包、一支巧克力雪糕

朋友常跟我說,每次看完我的日記吃一堆東西,他們都跟著飽了!
真是的,你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不過也因為這樣吃~還真的胖了咧!夭壽
吃完肚皮撐、腦袋缺氧、眼皮就重~昏沉中,今晚一定好睡了,簡直是化愛睏為食量嘛
火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