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睡覺天…02:24
洋蔥頭
昨晚一夜沒睡的我,也該好好去睡個好眠了,今天的網誌就到此暫告段落~待續

海膽君
昨晚坐在電腦前,有昏沉想睡的FU~但沒想到躺在床上後,還是翻了一會才睡著
今天睡到中午又聽到我大姐、錡錡、玟在後花園叫我的聲音,雖然被吵醒後有繼續睡
不過沒多久宇甄又打電話來問我起床沒…因為今天和她有飯局啦!
起床後把一些玟吵著要的KTV燒起來,免得一天到晚一直問,問得我快煩死了!

文字(小)文字(小)下午2點多發生一件令我心情非常不好之雞拔毛插曲。
因為非常之他媽的雞拔毛,所以文章內,有非常多隻雞拔毛之關心問候語,為避免他人觀看後太受刺激,所以不便公開文字(小)

下午3點宇甄到鳳山後,我們就去咖哩事典吃飯。
今天難得我到咖哩事典沒有點炸豬排咖哩滑蛋蓋飯,也沒辦法啦!
因為醫生有交待,半年內還不能咬太硬的食物,而且肉類炸過後幾乎會比較硬
又加上他們家的肉質比較紮實、比較厚,又吃那麼多次了,所以只好點別的囉!

我點7級辣可樂餅咖哩飯,裡面有三顆直徑約5公分的可樂餅,一些白飯和咖哩醬料
宇甄食量比較小,上次點的炸豬排滑蛋蓋飯她根本吃不完,所以今天點了炸蝦咖哩飯
有三隻約長15公分的蝦子,而且麵衣不會厚很好吃,應該只有沾蛋液和麵包粉而已
平常都點套餐,有湯、沙拉、主菜、飲料、甜點,但是因為這樣吃,每次都吃的很飽
所以今天點商業餐,有湯、飲料、主菜。因為晚上還要去夜市呢~

吃完以後跑去逛堀江,宇甄買了兩套比基尼、項鍊。我買了耳環、衣服、舌環。
雖然耳環很多也很少在替換了,但因為也很久沒買耳環又滿漂亮的~所以還是買了!
要前往夜市之前突然下起雨來…而且還下有點大咧,還真是掃興!
騎車往回家路上時,一度以為晚上的夜市泡湯了,沒想到雨停了~照目的地前進!
一度以為已經晚上7點左右了,沒想到停紅綠燈時一看時間…嚇!才5點45
原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天色比較黑

因為太早到瑞豐夜市了,所以我們就先去逛屈臣式,可能因為是剛才有下過雨
所以攤位幾乎很多都還沒有擺好,在逛的同時還得不時閃避進出擺攤的車輛
甚至有些攤販還沒擺好,連看都不給看就算了,態度有夠差的,跩三小!
在那裡吃了一些黑輪、還買了一包QQ蛋,因為每次去都會買,習慣性的今天也買了
雖然吃起來有些硬,但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我也慢慢的把它吃光光了!
回鳳山後跑去A+1買東西,甄買了一些化妝品,我買了一些髮飾和護唇膏

8:45載甄去坐火車,回家時我又吃了一堆麵包、兩大碗的四物雞湯
一肚子飽撐的回到房間又開始坐在電腦前了了真的很糟糕~會肥死不是沒原因的
明天本來和朋友約好的飯局取消了,因為他同學生日,想說要吃飯有的是機會
畢竟他們明年2月就畢業了,同學間往後很少有機會聚會,就不生氣放他一馬囉!
星期四還有飯局還要回診,明天也當作是放自己一天假囉!但還是少不了吃的啦~
這個星期還有理由,但下星期開始,真的要開始認真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