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坐在電腦前,有昏沉想睡的FU~但沒想到躺在床上後,還是翻了一會才睡著
今天睡到中午又聽到我大姐、錡錡、玟在後花園叫我的聲音,雖然被吵醒後有繼續睡
不過沒多久宇甄又打電話來問我起床沒…因為今天和她有飯局啦!
起床後乾脆把一些玟吵著要的KTV燒起來,免得一天到晚被問的煩死了!

海膽君
燒完片子下樓後,聞到四物雞湯的味道,心情還不錯~
因為講了幾次要幫我煮都沒有,直到今天我還在想應該也會忘了
沒想到在下樓時就聞到四物雞湯的味道了,又主動把我借你的錢還我
心裡正對你有比較感激時,沒想到要和朋友出門前,又發生了一件令我不愉快的事!
整個原本好好準備要出門的心情都變差了,真是有夠他媽的!

你要去大寮關我屁事丫~我又不是應該一定要去的!
在那裡的人也不是我家人,進去監獄那麼多次的人我又為什麼要再去探望?
我也認為我沒必要"因為裡面的人"而再次去到那種地方!
再說我和朋友的約也是早說好了,你一句話要我怎樣我就要改變計劃,憑什麼啊?

你不爽,我也會不爽啊!要別人為你做什麼事,自己也要看看為別人做了什麼。
你以為只有你會不爽嗎?從出生到現在,每天無時無刻看你的臉色過日子就已經夠不爽的了
還要三不五時的因為你心情好壞,而被你引響我自己心情~有夠雞拔毛的!

每次你心情好就對別人輕聲細語、有說有笑~心情不好就對別人一板一眼像仇人一樣
也難怪老頭子會對你不爽,自己小孩子都不爽你了,還憑什麼要老頭子對你好
要別人對你好,自己也不想想自己是怎樣做,你的家人也比不上你那豬朋狗友重要啦
看了那堆畜牲也讓我一把火,整個就不爽!幹~~~~~~~~~~~‵

也別說我為你的子女不孝啦!
你的行為真的變本加勵,讓很多人真的看不下去
我常也在心底問自己,哪天你過世了,也許我也不會掉一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