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下午2點多,又是一天安穩沒人吵的覺,睡醒後總覺得很滿足。
不過辛苦的是一直失眠,到早上7點多才睡著,因為腦海裡不斷出現吸引我的食物
因為就要「出關」所以滿腦子想的都是出關後要吃什麼東西,還餓到睡著

下樓後老頭子又開始磨豆漿了,本來想先洗個頭的,於是就和老頭子忙著製豆漿囉
這陣子都有喝不完的愛心豆漿,老頭雖然每天運動,但他該不會認為只有運動到腳
連手也要來練一下肌肉就對了因為製豆漿可不是開玩笑的,不簡單呢!

今天晚餐是姐姐下廚,只可惜我沒吃到~算好運........還是
開玩笑的啦~其實姐的手藝也不錯啊!只可惜今天我沒口福捧場罷了
因為今天姐有點小感冒,再加上煮菜時小朋友又在那裡搗蛋
我常想著將來我有小孩時,是不是也會呈現這樣焦頭爛額的畫面啊
老頭子吃著飯菜還問姐說,妳炒白菜沒加水厚!然後就開始教著如何如何....
於是我就說「老頭子啊!姐要煮已經很不錯囉~她可是帶病上陣呢!」

今天又嗑了好多牛奶雪糕,都讓我吃光光了,不過不打算買了~好貴
再說明天牙齒就「解脫」了,暫時不打算再買雪糕來嗑了。
和妹妹跑去夜市買了麵包,明天打算帶去醫院,準備在第一時刻嗑了它
不過解脫後的第一口,應該會是我期待已久的甘梅地瓜才對

最近心情超興奮,超期待明天的到來,痛苦一個半月也該是享受美食的時候了
除了可以看到可愛的醫生以外,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遇到啦!
同時也為我牙齒出關能吃美食而興奮囉!對了!昨天做夢還夢到那位可愛的醫生
俗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好害羞哦~怎麼會這樣

月中計劃要去台中2天,然後還有台北4天
最近不斷計劃飯局,也不斷的安排著每天要吃的美食有哪些
已經準備好要開始補償我的胃,該是跟肥樂招招手的時候了
最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願持續

說真的我越來越佩服你,因為除了佩服以外,還很好奇你的臉皮到底什麼做的
還以為你滾回去了,沒想到今天還打給我,要不是你用沒號碼我老頭子又剛好在
幹嘛那麼沒品啊!問我為什麼不接電話?我為啥要接啊?問我為什麼不回訊息?
我又為啥要回啊?這就讓你體會一下"電話不接訊息不回的感受"

啥?逛街?你不會自己去哦!我又不是你呼之則來、揮之責去的棋子
有節目你就出去爽快,沒節目才想到要約我出去哦!
再說我不跟你去,還一堆人搶著跟你去咧!擔心啥
唉~~~~~~對你~~~~~我除了搖頭~~~~~也只能抖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