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高醫拆鐵線,真是興奮過頭了。下午的診ㄍㄧㄥ到早上7點半才睡覺 
不僅和妹在MSN上聊到天亮以外,還一直研究手機,還傳一堆動畫圖給她
本來預計早上八點要去診所掛號抽血健檢,但是ㄍㄧㄥ到早上七點半就已經腦遂了
心裡想……反正八點如果檢查完姐都還沒來上班呢!如果還能睡回籠覺倒幸運
萬一不行……那就完蛋了,一大早的鐵定無聊死!乾脆下次再健檢好了
於是本來打算不睡的我,很放感情的給它從早上七點半睡到下午2點。
睡醒後整理完東西就直奔高醫回診,好在我也很「老手」了
知道不用太早到,還曉得先買個日報邊看邊等,今天回診要拍X光、拆鐵線
光是等著拍X光就等很久,好在一切沒問題醫生才開始幫我拆鐵線
原本以為一次就可以搞定,沒想到竟然今天只是「暖牙」拆完綁著的鐵線後
其它部份【穿透牙齦的鐵線】要下星期才可以拆,聽說會比今天還要痛
不過今天可以張開牙齒,我就已經很滿足了!綁了整整六星期~都快瘋了
醫生有交待,半年內太硬的食物不能吃!一聽到這裡腦袋瓜裡不免好奇
波問了醫生和護士,所謂太硬的食物是?波答案還真是有點傻眼
何謂太硬的食物?如……炸薯條【的邊邊】飯粒【如鍋粑】
何謂軟一點的食物?如……布丁【或者跟果凍差不多的硬度就可以吃】
這麼說的話,我期待已久的炸豬排不就又無福消受了…………
我以為痛苦六星期後,已經擺脫「軟趴趴食物」可以吃愛吃的食物了沒想到…
看來跟朋友開心預定好,要去吃一些部份美食是甭想了波
在醫院忙到晚上8點才走,雖然可以張口了,但不免也為「選擇性」失落許多
再說今天只是「暖牙」拆鐵線的一小部份,下星期四回診就是重頭戲
因為其它部份是穿透牙齦的鐵線,聽說會很痛真的是挫咧蛋!

本來打算在解脫後第一口要吃到的是甘梅地瓜,但天殺的騎到那裡竟然沒開店
害我整個心情超失落的啦!結果跑去吃小籠湯包也是不錯啦!
醫生交待不可以咬太硬的食物結果我發現小籠湯包的抓折處有點硬呢
還有肉餃裡的肉也是有點硬的,這麼看來我得跟這些食物保持距離了
雖然吃東西時顎骨還是有點痛,但我還是"忍痛"把它們吃光了

跑去和妹買了好多漂亮的「噗拉嫁」我的媽呀!又花了好幾千塊~
回家之前又跑去附近買甘梅地瓜,因為不甘願一定要吃到,所以去別的地方買
沒想到原本炸過好吃又脆的外皮,吃起來還真是有點"吃力"連原本好吃的麵包
在吃起來因為引響到顎骨有點痛,都覺得不美味了,吃一小塊就沒吃了!
不僅如此,我還得放慢速度慢…慢…吃……這種食量不像我啦!
今天晚上刷牙……嚇洋蔥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