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冷,越來越冷囉~我最愛的冬天腳步已經越來越接近了
今天對發票槓龜,這兩個月都沒中,越來越不看好,實在有夠瞎的!
本來和豬慈約好中午要出去吃飯,算一算也好一陣子沒見面了
結果因為姐中午出去買飯,我還要幫她帶賓拉登{錡錡2號}
豬慈又餓到褲子快掉了,所以就只好取消今天的飯局,讓她先去吃飯
至於她說要請我的~~哇哈哈~~乾脆下個月好了


對完發票又不知道要做什麼,昨天有下雨,還以為今天也會下
不過好家在老天爺還挺給面子的,雖然我喜歡冬天,但不愛下雨
雖然我愛冬天,但鼻子卻愛和我唱反調,因為鼻子愛的是「過敏」
整個傍晚我都在房間上網,就這樣渡過了一個下午。


傍晚姐跟我說她要去漢神買鞋子和外套,我也要和姐一起去
除了秋天的薄外套,還有冷死人的時候可以穿的羽絨外套以外
好像就沒有一件適合有點冷又不是很冷的外套(呃~繞口令嗎?)
去年就一直很想買了,但在想又沒實際去做的時候,就邁入穿羽絨衣的氣候了
所以也就沒有買,這次既然姐要去,我看我就順便去買好了
不然以最近這種天氣,穿羽絨又太過、薄外套又不夠暖~很北七


晚上和姐、我、妹、賓拉登{銘銘1號}一起去漢神
真是愛哭又愛跟路的小子,帶小朋友出門就是這樣,超不方便的。
總是得不斷的喊著、喊著、喊著........實在是比逛街還累人。
本來是我和姐要去而已,但因為銘銘知道我們要出去,所以也說要去
姐原本是想說,既然姐夫在家帶錡錡了,銘銘還比較好控制
誰知道原來只要是"小朋友"都是如此,只是累人的程度不一而已


買了一件快4千大洋的大衣,因為它可以兩件穿,裡面那件可以拆下來
所以我覺得也挺實穿的,至少沒那麼冷的時候單穿外面那件就夠了。
姐也如願的買了一雙鞋、一件羽絨外套,妹也買了一件羽絨外套
買完以後我們跑去苓雅市場吃晚餐,除了下午吃了一塊麵包後
這就是我的第二餐,點了一碗肉燥飯、豆腐乳


回家路途經過夜市時,本來還要去買麵包回家的,但沒想到已經賣光光了
這間麵包店真的生意很好,也很好吃,晚上六七點如果沒先去買
九點左右就賣的差不多了,剩下的也就不是自己喜歡吃的了。
算了~明天請早,明天晚上再去姐家附近的夜市買好了。


今天也是早早就上樓了,洗完澡上個網,還特地叮嚀今天要早點睡
噢~不對!現在決定要調作息了,每次都凌晨才睡覺,實在很糟糕。
明天開始晚上12點床上躺平好了,雖然覺得還挺難的,但還是要加油。


前天在MERO撿到地毯,真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在MERO裡撿到傢俱呢!
好了好了,不早了,睡覺去!
28*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