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老頭子又從對岸打電話來了,講著講著.........
唉!心裡有百般無奈,但僅管有再多的無奈,還是無可奈何。
為什麼只是一件那麼簡單的事,卻變的那麼複雜....


睡醒後下樓洗衣服,想著要吃什麼好,沒想到姐和妹都吃了
姐吃泡麵、妹也在11點左右去早餐店吃過東西了,真機車!
每天想著要吃什麼都讓自己很傷腦筋,結果還是去買了天丼吃
原本裡面會有2塊炸肉、1塊炸魚肉、1隻炸蝦,但因為戴矯正器
所以炸肉對我來說不太好咬,於是我跟丫姨說,全都改成炸魚肉好了
原本想說魚肉應該比較貴,所以最多也是會有2-3塊魚肉罷了
沒想到................飯盒一打開,有4塊炸魚肉........整個讓我很傻眼。


今天的食慾好像不太好,在打開飯盒的那一瞬間,卻沒有吃的衝動
所以只吃了4分之1的飯,魚肉也才吃一塊,今天的食量真不像我
而剩下的,當然就又爽到了我妹那隻狗兒子了


剛才開MERO玩一下,想說無聊撿個豆子回覆一下留言也好
沒想到又讓我撿到了沫浴泡泡劑............真是開心。
正想拿出來用時沒想到.......沒有浴缸,所以不可以使用~(瞎耶~)


姐說今天晚上8點要去剪頭髮,要我陪她去,也好啦!
很久沒看到我那可愛的設計師,去的時候順便虧虧她,順便去夜市買麵包
今天晚上一定要12點就到床上躺平,得把作息調整正常才行。

16:30
------------------------------

傍晚下樓後倒完垃圾後,幫姐帶賓拉登-錡錡2號
因為賓拉登-銘銘1號去看醫生,真是的,一家四口兩大兩小都掛病號
這樣感冒怎麼可能容易好,尤其小朋友,一副病奄奄真是令人心疼。

倒晚垃圾姐他們一口子也剛好要回家了,而我和妹也準備去夜市買麵包
人有夠多生意有夠好,已經那麼早6點多去了,竟然有些麵包都賣完了
還一堆人擠在攤位前買這個買那個的,實在是.....

買完麵包後,妹本來很想吃臭臭鍋,說了要和我一起吃一個
但是臭臭鍋這種口味我已經吃到很厭了,之前一星期至少吃5次
所以我就跟他說,乾脆去光華吃餛飩湯好了,沒想到去到那裡竟然沒開
只好就先買了甘梅地瓜回家,在回家路途有講到要帶我妹去我說的
在吉林路附近有一間小籠湯包很好吃,一直都沒帶他去,而妹之前也跟我
提到義華路那裡也有一間很好吃,說著說著兩人就決定先去吃她說的那間
於是我們騎到義華路,叫了一籠湯包兩個人一起吃~
明天再帶妹去我說的吉林路那間好了,這種天氣吃這種熱食最爽快了

買了一杯熱丫華田回家邊看電視邊喝,那感覺實在有夠讚的
因為家裡有一些奶粉都還沒泡完,所以一直都沒有去買丫華田回家泡
我猜妹明天一定會去買~~還記得以前一天至少喝3大杯丫華田不加奶精
丫華田這種飲品也很容易上癮,熱量超高,很夭壽~
晚上不可以喝太多,不然精神會很亢奮,會睡不著~~哈哈哈~~~
等等洗澡去,今天要早點睡,最晚不超過晚上12點,一定要準時!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