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就已經準備好今天要早一點睡,所以在晚上1點的時候
就到床上躺平準備迎接好眠的到來,沒想到事與願違,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從晚上1點在床上翻滾到早上7點多,越睡越生氣,到了天亮以後
眼皮更是累、更是想睡,只可惜天亮了,窗外陽光透進房間裡
這時的我再怎麼想睡也睡不著了,只好拖著要死不活的身軀起床。

一早的我起床後,並沒有馬上下樓,因為精神不太好,姐也還沒來上班
所以就決定在電腦前打發一下時間,於是我開了MERO找朋友聊天
也順便回覆一下昨天晚上里親們的留言,順便撿些豆子好了。

早上9點多下樓,姐看到我就問:哇!你今天怎麼那麼早起丫!
「我根本還沒睡好嗎?」於是就跟姐說了失眠的情形。

中午快1點妹也差不多起床了,我們在吃飯時,妹一聽到我還沒睡
就說「我還在想妳早上說要叫我起來吃早餐,怎麼中午了都還沒叫我起來」
而且原本妹還打算中午要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吃中午的,沒想到我竟然沒睡
沒錯!這是很無奈的問題,但也不是一兩次了,真是"惡症"。

下午妹妹跑去睡覺,因為她感冒人不舒服,家裡好多人感冒了真慘
看來我得小心一點免得被他們傳染就完蛋了,今天不像昨天那麼冷耶
等姐他們一口子回家後,我打電話叫玟下樓準備吃晚餐
本來想帶他去我說的吉林街那裡吃小籠湯包,結果因為她不舒服
可能路途太遠所以她就不想去,所以她又叫了天丼吃~(晚上吃天丼太多了)
本來妹要和我一起吃,但我不想所以我煮了泡麵,麵一半還有5顆水餃

晚上就和妹、還有弟在家看電視,昨晚整夜沒睡,今天應該會好睡一點了
之前也有例子就是明明前晚沒睡,但當天晚上還是睡不著.....
搞不懂到底在亢奮什麼,但也沒有特別在想心事還什麼的,好像不需要睡眠一樣
本來今天晚上也是要打算12點睡,但沒想到在MERO上面連續撿到兩次壁紙
整個就很開心,這算是對我昨晚失眠的慰藉嗎CCCC

3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