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玩MERO玩到早上,本來心裡是打算著,今天星期一姐要上班
早上應該會沒事,又因為在MERO裡撿東西撿到無法自拔
所以乾脆就決定玩到早上再去睡好了,沒想到........計劃始終趕不上變化


玩到早上7點多的我,一如往常當天色一亮,無論我再怎麼拚命
讓自己進入睡眠狀態、無論我在床上怎麼翻滾,都已經宣告「死亡」了
只記得昏睡狀態中,姐在中午11:30左右打電話給我,她說........

「消查某,力戈咧睏哦!」我只覺得~姐,妳的精神還真好!(嘆)
「嘿丫!」努力擠出要死不活的一口氣回答她。
「又玩電腦玩到早上了厚!」這個節骨眼幹嘛還明知故問丫(泣)
「嘿丫!麥衝蝦」這個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快升天一樣(暈)
「起來了啦!中午要要吃什麼?」我都快死了,還吃什麼吃丫(哭)
「不要啦!我要睡覺~」放我一馬吧!(跪)
「好啦!好啦!」姐~謝謝妳的成全,來生我一定會報答你的(泣)


沒想到,幸福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這一切只是短暫的。
因為當電話掛掉沒多久後,就聽到樓下傳來熟悉又令人痛苦的聲音........
沒錯~是賓拉登錡錡2號。已經可憐到睡不著的我,躺在床上除了腦袋昏沉
還不時聽到妹在跟錡錡叫著我的名字,還有錡錡的敲鍋打鼎聲.......
唉!要我起床是吧~~~我起床這樣總可以了吧!(哭)

因為沒睡好,醒來雖然想吃東西,但又不怎麼有胃口
結果買了丫華田和天丼回家配電視,今天妹把3樓這裡的1樓都拖過了
這幾天要找個時間和弟一起去刷2樓那邊的浴室。

整個下午魂都不知道飛哪去了,雖然很累但也得撐到晚上才可以睡
澆完花以後就到房間上網,下午4:40去載銘銘下課
晚上6點倒完垃圾後,就又溜回房間上網了,不然再這樣下去會渡估

10點多丫仁下班,和妹說明天他要到台南測基地台,要約她一起去
但是,一大早9點就要出發了,因為也正有打算想到安平買凸餅
所以就決定明天早上和她們一起去台南,大約下午4點回高雄。

討論完結論是,妹早上9點會回來載我,而我8點就要起床
帶妹的狗兒子去ㄜ便便,還要買早餐。昨晚已經整夜沒睡覺了
今天晚上一定要睡飽飽才行,不然我一定會格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