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台南"伴工作",因為昨天晚上十點多,妹在MSN上跟我說
「丫仁明天要去台南工作測基地台,妳要不要也一起去,順便買凸餅」
因為丫仁工作關係,所以哪個地區的基地台出問題,他就得開車去測。
也因為自己一個人開車太無聊,所以有時候會要我妹陪他一起工作去

昨天的凸餅獲得家人的喜愛,連本來認為凸餅很難吃的妹也愛上了
因為妹以前吃到不好吃的凸餅,所以對凸餅印象不是很好。
昨天只買一小包4片,很快就OVER了,本來還在想下回去台南買凸餅,
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既然他們約我去當然好,順便可以買凸餅囉!


其實昨天晚上我在MERO裡撿東西撿到太忘我,越撿越無法關電腦睡覺
所以,我又一直堅持到凌晨4點左右才捨得去睡覺,心裡有不詳的預感
因為妹一早九點要回家載我,呃!而我早上八點就要起床買自己和他們的早餐
還要幫妹把她的狗兒子帶去ㄜ便便,不然等到我們回高雄也下午4點多了
牠的膀光會爆掉,所以我得在八點就起床了,唉!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不出我所料,雖然凌晨4點多到床上躺平,但也一如往常的進入淺眠狀態
於是又是一副好像有睡,又好像沒睡的睡眠品質,不知不覺天亮了....
這個時候的我在心裡不斷的OS「乾脆打個電話給妹,說我不想去了」
當我反覆著想著一些湧進腦海裡的話時,我的意志力打敗了睡虫起床了
前天已經沒睡覺的我,昨天晚上又........此時我的精神狀態真的很崩潰。

整理完畢後下樓帶狗狗去ㄜ便便,然後又餵牠吃一些麵包
等我要出去買早餐時已經快9點了,正要出門這個時候妹剛好到家門口
她看我正要出門還跟我說「打給妳都沒接,我以為妳睡死了咧!」
「原本在想如果妳臨時打退堂鼓,我就要威脅妳早上都不帶妳出去了」
唷!原來是因為我手機沒電了,妹打了2通電話沒人接手機就關機了
那個時間正好是我帶狗狗出去的時間,所以才會沒聽到吧!


妹還真可憐,原本感冒好了,結果又被丫仁傳染感冒。
結果丫仁好了,換妹感冒,一路上一直狂打噴涕,真是可憐的小孩。
今天我坐在車裡整個神經超緊繃的咧,深怕也被傳染而過敏發作

今天坐在車裡的時間還真長,因為要大街小巷都繞過才會有記錄
所以坐的我屁股都麻了,在回高雄路途中還跑去買碳烤雞腿排
在下車時一度還以為地震咧!因為坐太久的車,下了車後整個失衡
回到家已經是快下午4點了,雖然已經累個半死,但還是不能睡。

而且還要出門幫姐到幼稚園載小朋友放學,還得辛苦撐到晚上才能睡吶!
倒完垃圾,洗了澡~晚餐沒吃,累到沒胃口,妹吃過藥後也回房間休息
呼!今天真的要來好好的睡一覺了............我真的是沒有「睡好覺」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