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踢今天凌晨5點左右才睡著的我
中午就被姐在後花園和小朋友的叫喊聲給吵醒,我的媽呀!真是要我的命
因為不曉得她今天會回來,昨天也沒問她,所以在電腦前摸到很晚才睡
不過也是因為我的腰疾,痛得我怎麼躺都疼

姐昨天晚上已經去辦好手機了,下午傳一些鈴聲和主題給她
下午本來打算要和姐去台南,因為姐夫在那裡工作,順便可以去買蜜餞
後來因為姐夫今天提早下班,所以台南遊又泡湯了

去買了些吻仔魚煮了粥,算一算也4-5天沒煮粥了
因為這幾天裡我什麼都沒吃,光是吃牛奶雪糕渡過的
不止看的人很佩服我,連我自己也很佩服我自己

晚上姐回家後,我騎車出去找中醫想說乾脆去給國術館推拿好了
但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大多店家都休息,只好又忍著痛先去藥局買熱力貼
今天晚上貼過後明天如果滅少痛疼感,那就不用再去給中醫師推拿了
整天腰挺不直也彎不下的活像老人家

晚上除了嗑粥也嗑了幾支雪糕,嗑完又出去買了4盒雪糕
至於吃了幾支數量就不想打了啦!因為邊看電視邊嗑最少超過5支啊
今天沒什麼電視好看的,早早上樓摸電腦算了。
剩下3天我就解脫出關了,乾脆明天去看電影好了
這麼一來時間在過就很快,渡時間啊!

上樓前去開抽水馬達,看到一個不該出現在我眼前的人,於是快閃回房間
原本玩著電腦已經忘記腦海裡剛才出現的那畫面,沒想到才沒多久就收到一封簡訊
叫我一起下樓看影片,拜託!誰理你丫~從沒看過臉皮那麼厚的,出現在我家就算了
還好意思傳訊息給我叫我一起看影片,打從心底我真是服了你了!

也不想想我多久沒回你訊息,沒接你電話,真不知道你是真的裝傻,還是臉皮太厚
但我想你兩者都有,因為我認為你應該是沒有自尊心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