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頭又是凌晨快5點才睡,除了在電腦前摸很久以外
多少也是因為腰太痛了才睡不著。只要一個翻身就痛得我爆想飆淚的
今天再不去看醫生的話,我看不知道要拖幾天才會好了

睡到中午起來,看到幾通未接來電和訊息。其中有姐姐在早上9點傳來的訊息
她說中午她和嫂她們要出發去買鞋,一看現在時間剛好12點
我就回電給姐,沒想到她們出門了。正在心裡覺得不甘心沒跟到時
結果姐說她們到那裡現場已經一堆人了,但是店家還沒開店啦!
另一通未接和另一封訊息呢~~~則是一個臉皮比地還厚的人傳來的
最好是一大早9點多還約我去逛街啦!真的很白痴~懶的理你

傍晚本來打算要去國術館,結果老頭子說去了也是貼藥膏而已,我想想也對。
結果老頭子叫我去給醫生看,他說以前他閃到腰打個針睡一覺就好了
還在心裡懷疑,閃到腰還有在打針的哦!頭一次聽到~有點不敢置信
結果我真的跑去看醫生,為了避免白白掛號了,所以先問過護士
一問之下還真的有這種診咧!本來醫生要開藥,別開玩笑了,我現在怎麼吃藥丫
於是決定在屁股上打一支超痛的針,還帶回了幾片貼布睡覺時要貼
因為打屁股護士又交待一定要揉,回家後自己揉到手快痠死了,腰不痠手都痠了。
沒想到藥揉散後打針的地方實在有夠痠的啦!痠到我屁屁都麻木了~很瞎耶!
結果晚上9點左右,真的明顯感覺腰比較不痛了呢真神奇!

晚上又是瘋狂的吃雪糕,還有2天就要解脫出關了
想必到時候一定會大胖一陣子,再說也已經做好「胖」的心理準備了
因為會瘋狂的大吃大喝,還有一些朋友老早就約好的飯局
再加上忍了一個半月那麼久的日子都沒吃到美食,沒辦法~有好多好想吃的食物
該讓自己享受一下了,所以先胖再說,胖完大啖美食後再來減肥吧

今天接到一通表弟打來的電話,他說上星期二車禍了現在住院中
唉!太累就不要開車,撞成那樣還昏迷被送進醫院,實在是有夠讓人擔心
縫了20幾針,聽的我........整個心情都DON到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