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頭 今天下午一下樓,就被老頭子叫去"出公差"連同老妹一起做苦工
因為家裡整修後灰塵密佈整個客廳,於是我和妹就當起"家佣"努力的清理。
這麼一個下午可把我的腰給痠死了,連晚上要倒垃圾的時候
彎下腰想拿起垃圾都令我腰痠痛的....此時的我更開始擔心萬一將來我老了....
超痛苦的啦!於是就嗑雪糕洩恨~利用甜點和冰品來忘記腰的痠痛....

今天又是以雪糕渡日的一天,而且更是瘋狂的不停嗑....
一下子就嗑掉冰箱裡的明治牛奶雪糕十支....因為實在太濃太好吃了
結果又出門去買了3盒,一盒有5支雖然價位比其它冰品高....但我決定跟它拚了!
吃完這些可不能再買冰了,該節制一點了!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家裡新進電腦才沒3個月就中毒了,可憐的PC....
好在妹子的朋友有空有傢伙能幫忙重灌,不然我看大家碰它就緊張的了....
最可憐的還是老弟,遊戲的東西某部份又被劫了,早告訴他不要再玩那種爛遊戲了
除了一點保障也沒有以外,也是浪費錢、浪費時間、浪費精神....
不過今天怎麼那麼早就看到弟回來?該不會他沒去上課吧~

晚上除了去繳了錢以外,哪裡也沒去!
沒想到牙齒被綁架的日子是如此難熬,但眼看日子將近
我已經要解脫了,想起來也不禁心情都開心起來,真佩服自己的耐性和勇氣。
沒戲唱了~洗個澡上樓"當漏"東西去。沒想到一下子就凌晨3點多了~嚇
專心研究忙起事情來可真是讓人忘了"時間"的存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